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醫院保全圍毆病患到吐血 再推到院外丟包等死

2018/03/08 20:47 東森新聞 字級:
離譜!醫院保全圍毆病患到吐血 再推到院外丟包等死
▲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醫院保全竟然涉嫌打死病患!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的3名保全,在2016年間屢次圍毆病患,不但把人拖到廁所、樓梯間毆打,還把被打到重傷的病患推到吸菸區棄置等死,雖然保全事後都否認犯行,但士林地院不採信其說詞,在近日做出判決,其中2人依傷害致死罪分別被判7年10月、7年4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當時為中興醫院約聘保全人員的廖姓、鄭姓和胡姓男子,在2016年5月6日下午1時許,看到一名情緒激動的李姓病患,大聲的告訴社工想多領藥膏,還賴在地上不肯離去,3人竟然情緒失控,合力將李男強行拖至男廁海扁,導致李男頭部血腫、腦震盪。

同月21日中午12時許,另一名劉姓病患因喝酒引發急性胰臟炎被送急診室,卻躺在醫院大廳地板胡鬧,3名保全上前將鄭男抓到輪椅上推出門外,要求他自行離去,沒想到他不聽勸告,不久後又跑回醫院,這次廖男、鄭男不放過他,將他拉至沒有監視器的樓梯間,抓他的頭去撞牆,再出拳痛毆對方的下巴,害劉男當場昏倒,口鼻還不斷出血,2人見況,擔心東窗事發,竟把人放到輪椅上推到醫院外吸菸亭丟包,最後劉男因為顱內出血死亡,直到有路人經過發現,才趕緊通報醫院。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事情曝光後,3位保全被逮捕,檢方連同李男遭圍毆案件一起偵辦。對於李男被毆,3人辯稱僅把人帶到廁所溝通,結果對方情緒激動自己撞到小便斗才會受傷,不過法官根據李男的傷勢與現場環境判斷,認為3人說詞漏洞百出,不予採信。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另外針對劉男的部分,廖男、鄭男都否認犯行,堅稱只有將對方壓制在牆上,沒想到劉男突然自摔在地上,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將全身癱軟的劉男推出醫院而非推進醫院,有違常理,加上法醫鑑定劉男是遭毆打致死,同時也在樓梯間、輪椅、吸菸亭及保全身上的衣物採集到劉男的DNA,認定其罪嫌重大。士林地院近日做出判決,依對李男犯妨強制罪,對3人各處6個月徒刑,另外依對鄭男犯傷害致死罪,分別處廖男7年10個月、鄭男7年4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好大的官威!大陸湖北通山縣城管局長徐良路的房姓妻子,2017年底帶兒子打點滴,護理師在拔除針孔時弄痛小孩,結果房女突然暴怒開罵,上前猛踹、揪髮,一旁醫護人員則趕緊勸架大喊,「她懷孕了!」沒想到房女不但不停手,甚至嗆聲「懷孕算什麼?有本事在家做少奶奶,不要出來做護士!」而挨打的護理師被揍到癱軟在地痛哭,現在還面臨流產的風險。
 
綜合陸媒報導,被揍的朱姓護理師表示,2017年12月9日幫房女的4歲孩子打點滴,由於孩童非常緊張,手不停地動,所以扎針時非常困難,而當時患者非常多,便對孩子說,「配合點,阿姨很忙的」,結果房女被這句話惹毛,破口大罵批評她態度不好,但朱姓護理師忙著幫其他患者打針,並沒有多做解釋。

▼(圖/翻攝自微博)

 
待房女的孩子打完點滴後,朱姓護理師要幫忙抽針,在撕膠帶的時候,一塊膠帶沾在小孩的手指上,撕除時有些疼痛,孩子叫了一聲結果房女再次暴怒,追著朱姓護理師痛罵,於是朱姓護理師回應,「妳想怎麼樣,算了吧?也因為這一句,成為壓倒房女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她一把將朱姓護理師推倒在地,接著一腳踢向腹部,並用力拉扯她的頭髮。
 
朱姓護理師被毆打癱軟在地,單手摸著肚子,一旁護理人員見狀大聲疾呼,「她懷孕了!」衝上前想阻止房女繼續動手,沒想到她態度十分囂張,仍然一頓猛踹。朱姓護理師被打到有流產前兆,且身上多處受傷,頭髮也被扯掉了一大堆,現住在醫院治療,希望能保住胎兒。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房女丈夫徐良路在爆發衝突當日,便親自到醫院探望受傷的護理師,但護理師丈夫憤怒指出,徐良路並沒有誠心致歉,毫無懺悔之意,反而出言責怪被毆打的妻子,「我老婆是東北人,她脾氣大,你是做服務行業的,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要受得了氣。」如此無動於衷的態度引爆家屬怒火。
 
護理師被毆打的視頻引發廣大迴響,外界紛紛譴責打人的婦女,並火速肉搜出是她通山縣城管局長徐良路的妻子。通山縣委獲通報後,10日在通山縣人民政府網站發表聲明表示,已免去徐良路城管局長職務,而打人的房女也依法調查中,處理結果將會及時公布,還被害人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