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刀殺父…透天厝成凶宅!鄰居花578萬買下 全因「他是孝子」

2018/03/07 22:13 東森新聞 字級:
持刀殺父…透天厝成凶宅!鄰居花578萬買下 全因「他是孝子」
▲(圖/翻攝畫面)

你敢買「凶宅」嗎?高雄一間透天厝,4年前發生一起兒子持刀殺死家暴父的案件,事後這棟房子輾轉被法拍,雖詢問度高,但因如實記載為凶宅,遲遲無人敢出手,直到昨(6)日終於有人投標,以接近半價578萬元購得,直呼划算。原來這位買主是附近鄰居,表示對於這間凶宅一點也不忌諱,全因那是「孝子」。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孝子弒父的命案發生在2014年11月2日,一名曾姓男子和父母、姊妹一家五口住在這間透天厝裡,但曾男20多年來目睹父親對母親家暴,甚至時常磨刀恐嚇要殺死她,母子都承受了極大的精神折磨。當天父親又磨刀揚言要扭斷母親的脖子,讓忍無可忍的曾男一度想找他談判,但卻整晚在房門外踱步,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好不容易熬過了漫漫長夜,曾男終於做出了決定,一早趁著母親叫妹妹起床的空檔,持殺魚刀潛入房間,往熟睡的父親身上猛刺4刀,父親當場濺血、肚破腸流慘死。

這一刀下去,不止了結曾父生命,同時也遏止了母子多年來的精神折磨,犯下案件的曾男事後向警方自首,表示「明知這樣做不對,但爸爸若真傷害媽媽怎麼辦?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媽媽!」連母親和妹妹都替他求情「為了保護我們,犧牲了他自己」,就算明知這行為萬萬不可,但為了保護摯愛的母親和妹妹,曾男只好出此下策。

▼(圖/翻攝畫面)



孝子護母弒父的消息一岀,震驚了整個社會,包含家人和鄰居在內共有將近400多人連署替曾男求情,希望法官能從輕判起。連署人表示,曾父家暴的行為時有所聞,曾男長年來飽受折磨卻又求助無門,基於保護母親才會錯殺父親。也因此法官判刑時,依殺人罪輕判曾男7年8月徒刑定讞。

據了解,這間座落於鳳山區保安二街的房子,自2002年7月興建完成登記,登記面積為181坪方公尺,約54.75坪,屋況良好,鑑定市價約900萬元。但後來易手給丁姓男子,不料他陸續積欠房屋稅、健保費未繳,最後房子又被高雄分署查封拍賣。

昨(7)日一名30多歲男子出面投標,儘管知道這是間「凶宅」也不為所動,他表示,知道房子這段令人痛心的故事,但由於曾男是「孝子」所以一點都不害怕,認為這個事件一點都不影響他的購買意願,能以578萬元買下,直呼「非常划算」。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東森新聞)


2006年震驚社會的花蓮「五子命案」,隨著殺害五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妻骨骸在山區被發現才宣告破案。凶宅因為靈異事件頻傳,閒置多年都沒有人敢買,直到去年9月才有人以300萬購入,2017年7月4日熱鬧入厝席開3桌宴請親友,還在屋內灑下各式銅板,象徵「金銀財寶滿倉庫」,希望能討個好彩頭。

▼五子陳屍的廁所經改裝,煥然一新。(圖/東森新聞)
 

「五子命案」凶嫌夫妻劉志勤及林真米殘忍殺害5名子女,並且用鐵絲綑綁手腳、黑塑膠袋封頭,陳屍堆疊在家中浴室。事發多年仍是懸案,直至前年,劉志勤夫婦的屍骨在荒山被發現,才宣告破案,但是時至今日犯案動機仍然不明。這間盛傳鬼影幢幢的凶宅,先前也陸續有人入住,其中廣為人知的是2008年當時的花蓮警局長耿繼文,為了破除大家的恐慌,特地搬進去,不過傳出生病之後就搬出。接連有道士、基督徒母女檔、男大學生陸續入住,但都住不了多久就搬離。

▼(圖/東森新聞)
 

當時新屋主受訪表示,知道這是五子命案的凶宅,會來這裡住是因為「神明託夢」,也稱這是「緣分」。對於靈異傳言則表示:「作完法就不怕!」。這間房子是新屋主買給新婚的兒子住的,新屋主透露兒子夫妻倆說,想在一年內「做人」成功。現在房子內外都已經重新裝潢,五子陳屍的廁所也改裝完畢,整個房子煥然一新。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屋主兒子低調不願入鏡,僅簡單表示:「他心中坦蕩蕩,住進來都睡得很安穩,免驚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