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信通緝犯屎在滾!警攔查遇「挫滿褲」崩潰:別沾到巡邏車…

2018/02/28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不信通緝犯屎在滾!警攔查遇「挫滿褲」崩潰:別沾到巡邏車…
▲(圖/翻攝畫面)

緊張到挫屎是真的!彰化一名張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左躲右閃跑到台中打工藏身,但人在做天在看,前幾天被一名查戶口員警在超商外查獲,結果張男嚇到緊張肚子痛,頻頻喊要去上廁所,但員警怕他利用「屎遁」逃跑,堅持不放他去上廁所,害張男真的不小心拉在褲子裡,臭氣薰天,其他員警崩潰直呼「屎不要沾到巡邏車!」

▼通緝犯摸摸褲子。(圖/翻攝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6歲張男今年1月初因為毒品、傷害案未到案,遭彰化地檢署發佈通緝,張男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特地從彰化跑到台中一家提供宿舍的機械廠擔任作業員。怎料日前他到超商買飲料,騎車時剛好和正在查戶口的豐原警分局員警交會,員警見他臉色紅潤懷疑酒駕,轉頭跟到超商門口攔下盤查,逮個正著。

張男被攔下的一開始,支支吾吾說沒帶身分證,還是身分證字號沒有背,頻用錯誤的資料誤導警方,甚至還搬出「屎遁」,哀求「我屎在滾,回工廠上廁所,拿身分證。」但警方不敢輕易相信,深怕張男藉此逃之夭夭,不斷盤問他姓名和生日等資料,結果對方疑似真的太緊張,挫屎在褲子裡。

▼聞一聞發現挫屎了。(圖/翻攝畫面)


「澇賽啊啦!」張男右手摸了摸屁股,湊到鼻子前聞,表情滿是無奈,乖乖地照警方的問題說出身分資料。員警傻眼表示,常聽資深學長說要注意嫌犯用藉口逃走,尤其是「屎遁」和「尿遁」,沒想到自己這次真的遇到,對方還真的挫屎在褲底,學長看了崩潰直喊「屎不要沾到巡邏車!」而是否真因為太緊張而失禁,張男閉口不答。

▼員警看傻眼。(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汐止去年(2017)3月發生一起不孝子開車撞死父親的案件,25歲男子孫延年因和父親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開賓士車將61歲父親活活撞死,被士林地院羈押至今。同年9月28日士林地院開庭審理時,孫男竟用「屎遁」理由延遲開庭,並向法官聲請調查父親總共賺多少錢,理由是「想關心他」。

▼孫男去年3月開賓士車將父親撞死(圖/東森新聞)


孫男去年3月時和父親在車上因穿著問題引發口角,孫父嘮叨表示台灣衣服很便宜,為何一直穿舊衣服,雙方於是鬧得不太愉快。孫父氣得先下車,沒想到孫男因看著父親背影越想越氣,忽然踩油門刻意右切,加速朝父親撞上去,孫父當場慘死。

▼孫男刻意右切,加速撞上父親(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傳喚2名目擊證人賴姓兄妹釐清事發經過,但孫男以身體狀況不佳、拉肚子近40次為由延遲開庭。但合議庭評估後,裁定庭期如期進行,若孫男想上廁所仍可反映。

賴姓兄妹在庭上表示,案發當天下午5點多,突然聽見屋外傳來煞車聲,接著又傳來2名男子激烈的爭吵聲。賴男外出查看,見到孫姓父子在賓士車旁大吵,孫男先罵「你做錯事還打罵我!」孫父則回罵「你不孝」,接著就開啟後車廂,拿出行李步行離開,孫男則坐上駕駛座,駕車離去。當審判長問孫男當天是否有和父親吵架,爭吵情形是否如證人所說,孫男回答「有」。

庭訊最後,公訴檢察官表示,希望對孫男進行心理鑑定,並鑑定孫男與父親的DNA,確認兩人血親關係,以利量刑參考,不過孫男則表示,希望法院能鑑定他和母親的DNA,因為母親對他忽冷忽熱,和別人的媽媽不一樣。除此之外,他還聲請調查父親生前的財務狀況,身體健康報告等。

當審判長問孫男,調查此兩種報告和案件審理有何關聯?孫男則表示,回答說,健康報告是因為父親明知道兩人關係不好,還刻意找他同車獨處,想知道父親是否身心狀況有問題;財務報告則是因為想了解父親50歲到現在總共賺了多少錢,他表示「畢竟他是我爸」,想了解賺多少錢是因為「關心他」。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通緝犯 屎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