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士老公8年不行房 在家還傳LINE溝通!人妻崩潰:像守活寡

2018/02/27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博士老公8年不行房 在家還傳LINE溝通!人妻崩潰:像守活寡

▲(示意圖/Pixabay)

婚姻一定要有性生活?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指控老公結婚13年來都不和她行房,讓她沒有辦法生兒育女,且兩人在家交談還需要用LINE傳訊息,林女覺得生活幾乎就像守活寡,因此提告,希望法官判離,讓她能盡早結束這段婚姻。一審法官認為性慾因人而異,所以判林女敗訴,不過二審則改判雙方離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在4年前提告,表示她和擔任公職的博士老公在2005年結婚,起初兩人只行房過1、2次,不過2011年後至今都完全不再碰她了,即使她好幾次向老公表明想生孩子,但對方卻用各種理由推托,最後更以沉默來逃避問題,或者是藉口工作而晚歸,常常讓她獨守空閨,就算躺在同一張床上,都還是冷漠相對。

除此之外,林女指出,老公曾向她說:「不一定要有性生活才是夫妻!」但她覺得彼此的關係就只像室友、同學,在家竟然還須以LINE傳訊息來交談,對方也一度拒絕搬進2人合買的新家團聚,還私下用自己妹妹名義另外買房,這讓林女忍無可忍,憤而提告離婚,「不然我會發瘋」、「這不是8天、8個禮拜,這已經是8年的時間!」

不過林女老公希望維持婚姻關係,宣稱每月仍會行房3、4次,否認林女指控,並稱因為當時跟岳父岳母同住,「欠缺隱私空間,或多或少有無形壓力存在」,2011年間因經歷喪母之痛,所以確實有「停機」一陣子,但隨著走出傷痛,性生活也有逐漸恢復。

而用妹妹名義買房一事,林女老公稱是家族理財計畫,林女還出借70萬元周轉。至於遭指控不願搬去新居同住,林女老公說是林女自己換鎖讓他不得其門而入,且夫妻倆婚後常一起出國旅遊,假日常共享美食、電影,代表感情和睦,自己也去醫院檢查過,確認性功能指標均正常。

一審法官認為性慾因人而異,認為林夫受「心理因素影響,導致性慾低落,仍屬依一般經驗法則可以理解之情狀」,且也沒有故意不搬進新居同住,或刻意隱瞞買屋等事,因此判林女敗訴。

不過林女上訴後,高院認為,林女閨密證稱林女曾透露老公「不行」,就算出國旅遊也不碰她,林母也證稱女兒為此傷心痛苦、曾向她哭訴,她則勸女兒好好大哭一場、好聚好散。法官認為雙方均有過失,婚姻已成空殼,改判雙方離婚,可上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夫妻不行房會離婚嗎?沒有性關係還相愛嗎?一名來自澳門的台灣女子日前在臉書PO文,指出婚後拒絕與老公行房已長達8年,強調夫妻間不是只有性而已,沒想到她日前開始主動求歡,老公竟說尊嚴受損、對她早已沒性慾,氣得她大罵老公太自私、不夠體貼,並問道:「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原PO強調,她認為夫妻之間不是只有性而已,男人應該要為了女人控制自己的性慾、體諒女人,就算求歡被拒絕了8年,也絕對不能說出什麼尊嚴受損、對老婆沒慾望這種傷人的話,原PO還說:「我現在都已經打算配合他需求了,他居然還對我講這種商人的話,你們男人都是一個款,都只會被性牽著鼻子走,真可悲!別說我賤,你更渣好嗎?」原PO甚至怒批:「老公應不是為了洩慾就出去外面找女人,這樣對得起自己老婆嗎?」

原PO文最希望網友替她主持公道:「是大男人主義才會這樣?還是他在外面已有小三了?不夠愛我了,吃飽了就這樣回來胡言亂語?」結果PO文一出,網友一面倒地支持先生,大讚他是好男人、居然能不離不棄撐8年,反批原PO才是真正自私的女人,「我建議妳們離婚,我替你老公感到悲哀」、「有愛才有性,你老公是真的愛你,才會忍無可忍」。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如果你懷疑她對妳的愛,妳試試一樣東西妳很想得到,一直跟妳老公討,討了8年,也被拒絕8年,妳還會有慾望嗎?將心比心吧」、「就算你老公在外面解決他的需求,也是你逼出來的」、「不想要時就打槍先生8年,想要時被打槍就上網公審先生,完全是標準的公主病」、「娶個充氣娃娃都比娶妳好」、「惡人先告狀,妳這樣的女人才不能要!」「他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不覺得他有什麼錯」。

▼原PO希望臉友幫她評評理。圖/翻攝臉書


▼沒想到其他網友一面倒地支持先生。圖/翻攝臉書


▼其他網友痛批原PO才是真正自私的人。圖/翻攝臉書


▼不過原PO還是認為自己沒有錯。圖/翻攝臉書



▼原PO堅持男人應該要為了女人控制自己的性慾、體諒女人,而不是被性牽著鼻子走。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