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系直銷商爆逼簽無理合約 會員出面控訴

2018/02/26 14:25 東森新聞 字級:
日系直銷商爆逼簽無理合約 會員出面控訴
以販售保健食品的日系直銷公司「綠加利」,要求旗下10多萬名會員,簽署1份「備忘錄」,加盟後就不能接觸、經營其他的直銷,許多人認為不合理拒絕簽署,結果就被扣發獎金、踢出公司,受害者出面陳情!
 
不配合簽名就被扣發獎金踢出公司,受害會員出面控訴。一樣被無預警開除,好幾年的心血全沒了。
 
專門賣保健食品的日系直銷公司綠加利會員出面指控,要求大家簽署1份備忘錄,包括加盟綠加利時不可以接觸經營任何其他的直銷,會員無法理解,他們只是推廣經銷商不懂為什麼賣可樂就不能再賣沙士。
 
再來是類似競業條款要求會員離開後不能找在綠加利的人,做任何傳銷行為,否則1年內可求償100萬,成員直呼根本是逼簽賣身契。
 
主管機關已立案調查,有沒有違反規定了解中,對此台灣綠加利公司表示,2004年成立時就明定,會員不得同時參加經營多層次傳銷事業,或銷售相同相似產品。因情形太嚴重,被發現又不願簽備忘錄所以才請他們離開。
 
不過綠加利母公司在2016年3月,就因為違法被日本政府停止業務命令,因此業績大掉就有人懷疑,在日本被打臉找上台灣會員開刀,從事直銷落得開除下場直銷爭議再添一起。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