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臥床病人遭護理師拍片 po網炫耀打針技術

2018/02/24 22:05 東森新聞 字級:
臥床病人遭護理師拍片 po網炫耀打針技術
台中知名醫院爆出護理人員在加護病房嬉戲打針的影片,只見護理人員純熟迅速的找到左大腿股靜脈將空針針頭插入,最後她還躍過病床比出厲害吧的手勢似乎在炫耀打針技術很厲害,這影片遭 網友轉傳並炮轟,嚴重侵害到病人的隱私,經過院方查證後,已經找到拍片及被拍的兩名護理人員,雖然是PO在個人IG上的私人行為,屬於無心之過,但兩人已經被個別約談並訓斥不得再犯, 台中衛生局也要追查,是否無故洩露病人隱私。
 
影片中護理人員跪在病床上,替躺在加護病房一名只穿著尿布,無法自理的病患打針,只見護理人員純熟迅速的找到左大腿股靜脈將空針針頭插入,最後她還躍過病床比出厲害吧的手勢,似乎是在炫耀自己的紮針技巧,片尾還有一群護理師對著鏡頭比出各種POSE合影,這一段在加護病房嬉戲打針的影片流出後,眼尖網友從制服認出原來是台中一間知名醫院的護理人員所為。
 
大多民眾都認為護理人員的行為不恰當,而這個影片是PO在護理人員,個人IG限時動態上,雖然有網友在看到後4小時就消失了,但當下已經有超過一千人分享,就有網友痛批護理人員把無法表達感受的病人當作道具,只為了炫耀自己打針技術,嚴重危害到病人的隱私,雖然病人沒有露臉,但也不該被這樣對待。被指控的醫院經過查證,影片確實是院內的護理人員拍的,院方已經找到兩名員工,進行個別輔導,要求不得再犯,而台中衛生局也會要求醫院加強醫事人員的管理,如果護理人員無故洩露,病人隱私屬實的話,就已經違法,將開罰並要求限期改善。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