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1人霸占4座位!站長勸說無效 怒嗆:我要看報紙

2018/02/24 13:24 東森新聞 字級:
捷運1人霸占4座位!站長勸說無效 怒嗆:我要看報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搭乘捷運應該要互相禮讓,但一名男子卻霸佔了4個座位!他不但將行李放置在座椅上,若無其事的悠哉看報紙,捷運人員上前勸說時,他還理直氣裝的回嗆「行李放地上,我就無法安穩看報紙」,讓四周民眾當場傻眼,最後鬧到警察來,他才甘願下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昨(23)日晚間11時40分左右,在捷運板南線往頂埔列車上出現一名霸佔4個座位男子,只見戴著黑色鴨舌帽的男子,自己找了一個座位看報紙,隔壁又擺著一個行李箱佔據2個位置,另外一邊則用塑膠袋跟背包再佔1個座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無奈的表示,這名男子堅持要把東西都放在椅子上,離譜行徑引來捷運工作人員上前勸說,沒想到他竟然直回「台灣現在有很多外國人,不想分給外國人坐,外國人很偉大嗎?」,還堅持「如果我行李放地上,我就無法安穩看報紙」,連忠孝復興站的站長也來勸說也完全沒用,最後請警察來,該名男子才在龍山寺站下車。

網友看完直搖頭,紛紛留言,「根本就只是不想把行李放在地上,怕弄髒的自私人」、「沒辦法專心看報紙,那就不要看」、「外國人沒有比較偉大,但是你卻是完全沒有公德心」、「坐小黃就可以佔4個位置了!然後人躺後車廂就可以安穩的入睡了」、「霸佔就霸佔理由這麼多」、「強詞奪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面對車位一位難求,有些人為了搶位子,不惜用肉身佔位。不過大陸安徽省亳州市先前有一名女駕駛為了佔車位,竟將自己的「包包」放在停車格中,結果當她將車開回來準備停車時,發現車位還在,但自己的包包卻不見了。

▼女子用包包佔車位後離開(圖/梨視頻 下同)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穿著黑白運動服的女子將自己的包包放置在停車格中,隨即快步離開。而這一瞬間正巧被一名騎車經過的男子看見,男子先是緩慢經過、觀察女子的行為,等女子離開後,男子立刻折返回來,望向周遭,確認四下無人後,趕緊拾起地面上的包包,快速騎車離去。

▼男駕駛目睹女子用包包佔位的過程


▼男子拾起地面上的包包後,快速離開




女子開著自己的白色轎車回到現場時,雖然車位還在,但下車想將自己剛才放置的包包拿回時,卻發現包包不見了,且左看右看都找不到包包。幸好男子騎車行竊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後來也循線逮捕到了男子,並將他刑事拘留。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雖然行竊的男子被網友罵「不要臉」、「沒道德」,不過女子用包包佔車位的舉動也被網友狂酸「智商堪憂」、「瘋了吧」、「她還真是有一顆純真無邪的心」、「估計連她都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那樣做,事後肯定覺得自己很蠢」、「包包是空的嗎」、「這智商,居然能拿到駕照」、「這智商我也是醉了」、「用包包佔車位沒道德又沒智商,這人到底怎麼長大的啊?」

▼雖然行竊男子被網友砲轟,但女子用包包佔位的行為也被狂酸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霸佔 座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