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又發酸了 KMT不分區名單史上最爛?

2015/11/20 14:50 字級:

國民黨19日漏夜召開不分區提名黨內會議,敲定不分區名單及排序,而在正式名單敲定之前,外界就評論這是史上最爛的名單,沒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而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出不分區立委「2+2」概念,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是否符合民主初選的機制也提出質疑。



為了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漏夜開會,經過一晚的討論後,終於敲定14名安全名單,包含王金平、柯志恩、陳宜民、林麗蟬、許毓仁、曾銘宗、黃昭順、吳志揚、張麗善、徐榛蔚、曾永權、王育敏、胡筑生,以及林奕華,與之前外界初步敲定的名單差別不大,這個被評為史上最爛的不分區名單,綠營立委也酸溜溜。



立委黃偉哲:「最終也得見公婆,不過藍營的不分區也未免太醜了吧,讓人家覺得不是驚艷,而是受到驚嚇,選民又唾棄,然後這個不分區又變少了,地方派系的壓力又更大,更大又要端出更難看的名單,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下屆不分區,國民黨可能真的就端不出來了。」立委蔡其昌:「不分區名單是要接受人民檢驗的,如果國民黨提的如報載是史上最爛的名單,那我覺得有可能會接到史上最爛的成績,史上最少的選票。」

培養人才擴大戰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的「2+2」概念,將不分區名單也納入2018年縣市長選舉以及2020年立委選舉當中,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不客氣的點出的問題所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你假如說決定某某人要下一次選縣市長,這符不符合民主初選的機制,這點可能要考慮一下。」被評為國民黨史上最爛的不分區名單,沒有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看見的只有派系的角力和利益分配。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