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文燦突拒收「世大運泳池」 柯P:沒想到他會毀約

2017/12/28 15:00 字級:
鄭文燦突拒收「世大運泳池」 柯P:沒想到他會毀約
世大運結束後「組裝式泳池」原定贈與桃園市政府,但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卻無預警宣布拒絕接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沒想到桃園會毀約,但一定會有其他縣市要,至於是不是新潮流要跟他做切割柯P要大家別太多陰謀論。
 
又一起公宅開工典禮,為了衝總戶數市府砸錢可不手軟,但有時候花錢送禮物還可能被狠狠拒絕。世大運組裝式泳池目前正存在貨櫃裡頭﹝照片﹞,行政院原本4月核定世大運結束後造價1.78億元的2座組裝式游泳池將贈與桃園市府,桃市原本也編了1.1億元準備興建周邊設施,但鄭文燦前一天無預警裁示婉拒接受這項禮物。
 
除了泳池,北捷兒童票價恐怕也是有政治角力,原定明年元旦上路的6折票價傳出遭議會擱置,而新北趁勢提出要給5折票價,雙北明顯不同調。另外針對賴揆喊出行政區重劃,柯P也跟進呼籲。行政區重劃勢必大幅更動選舉板塊,但這大工程非一朝一夕可完工,對柯P來說還是先專心連任比較實在。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