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詐欺犯送陸審 民眾叫好 法部:這是民粹

2017/12/28 14:53 字級:
詐欺犯送陸審 民眾叫好 法部:這是民粹
肯亞電信詐欺案,台灣兩名主嫌被大陸重判15年刑期,未來法務部該怎麼防治,台灣其他詐欺犯何時引渡回台審理,整場會議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請假,法務部長邱太三也沒出現,立委葉宜津質詢時點出台灣詐欺犯送大陸,連自己國人也拍手叫好,法務部次長卻回應只是民粹。
 
這下連自己人也不想挺,台灣詐騙全世界搞得各國把詐欺犯全送大陸審判,法務部面子掛不住還硬ㄠ。台灣詐欺一犯再犯,立委諷刺簡直丟臉丟到國外去,詐欺犯該怎麼防治又該如何從大陸引渡回台審理,整場會議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請假,法務部長邱太三請次長代打,沒人正面回應。
 
拖推兩岸熱線已斷,大陸犯罪資料給不全,加上首腦都在國外,通常國內被抓都是車手總要給人改過自新機會,就算台灣一罪一罰刑期不輸給大陸,問題是台灣詐欺犯就是狂,未來兩岸該怎麼配合立委下這樣註解。終於有人幫法務部陸委會拍拍手,所有問題最後都沒問題,因為一切又是阿共陰謀。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