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通車端政績?毛揆准機捷「減價驗收」

2016/01/26 08:34 字級:
趕通車端政績?毛揆准機捷「減價驗收」
●(圖/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臉書)

媒體報導,通車時程五度跳票的桃園機場捷運,外界預估最快要今年6月,甚至還需更久時間才可能通車,但目前已請辭獲准,將在2月1日卸任的行政院長毛治國為在5月政權交接前通車,去年12月底核准機捷「減價驗收」,包括降低驗收標準,將時速降為45公里等,以利提前通過驗收、通車,恐有犧牲安全之虞。

據指出,毛治國出身交通部,對機捷通車一再延宕恐頗有壓力,因此,去年12月底核准機捷「減價驗收」;行政院昨日召開會議討論此案。

預定2月1日接任行政院長的副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答覆自由時報詢問表示,依照原來的規格,恐怕通車時間耽擱很久,因此,規格小調整,與安全沒關係。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絕不贊同,一切依合約驗收,必須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