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放棄政令解釋 政院花公帑刊勞基法廣告

2017/12/08 19:54 字級:
放棄政令解釋 政院花公帑刊勞基法廣告
在各界高度爭議中,民進黨挾立院多數已完成「賴版勞基法」的審查,民進黨黨工前天當著蔡總統的面,抱怨現在很多人都批評「民進黨變成資進黨」,為了化解外界的不滿,行政院罕見花公帑,在各大報刊登廣告卻效果不佳,這錢花得好像有點適得其反。
 
行政院罕見花大錢買各大報A5半版刊登勞基法廣告,裡頭一個勞方一個資方都對現行法令不滿意,知名律師呂秋遠看完忍不住打臉了。呂秋遠PO文勸勞工:「別把加班當成主要收入來源」;還勸老闆:「拜託,看看勞基法好嗎?」雙方各有各的問題,強硬修法豈是唯一之道?尤其賴院長放著政院記者會不開,居然花錢買廣告犯了浪費公帑的錯。
 
真正出面公開談的是小英總統,談政策理念、訴諸感情,自然沒錯,不過場地錯了,蔡總統忘記國政,應該在總統府說而不是黨中央說,犯了「黨國不分」的錯。第三個錯是昨是今非的錯,這次強推勞基法民進黨被罵資進黨,黨工跟總統當面抱怨很難過,沒想到蔡總統卻要黨工勇敢表達、有話直說,連總統都可以挑戰,這話說得漂亮,問題是有話直說挑戰總統的林淑芬一下子已經變成黨內孤鳥黑五類,看看2015年蔡總統幫林淑芬站台時曾經說過國會需要反應民意,而不是上級黨意的立法委員,小英總統昨是今非莫此為甚。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