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遲來正義泛淚光 賴神暗爽在心內

2016/01/22 17:25 字級:
遲來正義泛淚光 賴神暗爽在心內

「厚,李全教當選無效捏!」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走訪台南市舉辦謝票茶會,致詞時傳來議長李全教一審當選無效消息,蔡英文當場表示,台下響起如雷掌聲。人在現場的賴清德非常激動,眼角泛出遲來正義的淚光,終於能一吐怨氣,心理想著的應是,「厚,我出運了啦!」。


人稱賴神的台南市長賴清德,高舉反賄選議長李全教的大旗,說什麼都賴著不進議會備詢,因為進入賄選議長主持的議會,是羞辱台南市民、是羞辱台南民主聖地,最後,賴清德羞辱了自己,去年8月監察院通過彈劾,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連續六波登革熱高峰,灰頭土臉,最後還是,乖乖進議會備詢。

噴、噴、我再噴,無論怎麼噴灑藥劑,炎熱的南台灣,登革熱疫情一波接一波,不但病媒蚊沒死,台南市民倒是快被嗆死!從水溝容器,噴到大馬路,再噴到店家賣場,沒步了,連尋常人家客廳也開噴,有台南市民大罵,真是北爛到不行。

學者專家紛紛獻策,一時之間,人人變成滅蚊專家,登革熱最後靠著啟用大量臨時工、大量噴灑藥劑、天氣變冷等天時、地利、人和因素,在進入秋冬之後,逐步撲滅。

不來議會備詢?好大的膽子!李全教使出殺手鐧,議會提案將市長送去監察院糾彈再說,彈劾案通過,移送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這下子又大條了!公懲會處理台南市長賴清德彈劾案,有撤職、申誡兩種,如果是前者,台南市長沒得幹了,如果是後者,面子也去了了,英雄當不了,眼看就要變狗熊。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去年競選2016總統,情勢一片大好,豈能容忍台南市府會對槓的星星之火燎原?透過花媽、高雄市長陳菊這位賴清德敬重的老大姊,好說歹說苦勸,賴清德雖千百個不願意,但情勢比人強,內有老大姊、好兄弟勸說,外有彈劾案、登革熱追殺,忍住遲來正義的男兒淚,乖乖走進台南市議會備詢。

皇天不負苦心人,遲來的正義,對賴神而言,就是遲來的正義!一切忍辱負重的壓力,終於在昨天消息傳來時,得以宣洩,時間不偏不倚,正是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到台南市謝票的公開場合,消息在第一時間傳到蔡英文耳裡,蔡當場宣布,人就在現場的賴清德,激動的面對媒體時,眼角泛出遲來正義的淚光,心情的寫照,肯定是暗爽在心內。

賴清德在臉書聲明,李全教賄選事實確鑿,所以這個當選無效判決結果本在意料之中,只是這個遲來的正義,著實傷害台南的民主,浪費司法資源之外,也放任司法任人玩弄,中傷司法的公信力及威信,得不償失。不過對此判決,李全教神隱,由律師轉達表示,不服判決,要上訴到底。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