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郝胡洪KMT主席爭霸戰!敗將接手百年大黨?

2016/01/18 14:00 法力無編 字級:
吳郝胡洪KMT主席爭霸戰!敗將接手百年大黨?
●(文/法力無編)

《史記》:「敗軍之將,不可言勇」,言喻戰敗將領沒資格談勇敢,但國民黨兵敗如山倒,目前看來國民黨主席的人選只能「敗軍之將,言誰最勇」了。因為現今在黨內呼聲最高的吳敦義、胡志強、郝龍斌、王金平、洪秀柱,甚至提到要回鍋的朱立倫或馬英九誰不敗?又有誰能言勇,百年老店真的沒有改革機會嗎?

郝龍斌,在連任八年的首都市長之後,國民黨派出連公子應戰,郝龍斌一肩扛起輔選大任,希望能夠讓國民黨延續天龍國16年的執政,最後連勝文大輸24萬票給素人柯P讓他閃電拆除公車專用道,又在剛剛結束的基隆立委選戰當中兵敗藍營鐵票倉,連帶辭去國民黨副主席,為國民黨的2016全面潰敗負責,三連敗的郝龍斌,好勇?該接掌老K大黨?


●(圖/好基隆 郝龍斌臉書)

胡志強,國民黨將台中交在胡市長之手長達13年之久,最後以大輸20萬票丟掉中部藍天,吞下台中選舉史上國民黨最慘一役,而在今年總統大選當中又擔任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老胡在政壇人緣極佳,也曾表示在長官和朋友的盛情之下,不排除參選黨主席可能性,二連敗的老胡,真勇?該扛起同志期待參選?


●(圖/胡志強臉書)

洪秀柱,一個悲劇英雄(換句話就是敗軍之將很勇敢),在選前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的總統提名人,都能夠因兩岸路線被黨內拔掉、狠狠「換柱」,被臨時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廢止提名的候選人,未戰先敗的柱柱姐是被錯殺?應該絕地大復活?


●(圖/洪秀柱臉書)

吳敦義,擔任過馬政府執政八年期間的黨主席、閣揆、副總統,人民對馬政府9.2的支持度當中,吳副總統一點責任都沒有?況且依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選前爆料,國民黨內部民調對上蔡英文,排名末座的吳敦義是遠遠落後朱立倫、王金平、洪秀柱、甚至彭淮南。吳敦義該挺身而出?能扭轉老K形象?



王金平,國民黨把民意殿堂交給王院長領導17年,歷經4任總統依舊聳立的公道伯,領導的立法院讓人民滿意度只剩9%(糟糕,怎麼比9.2還少),法案及預算長期被擱置髙達646件,一個被馬主席告上法院要開除黨籍的國民黨員,該接黨主席?這…我都無言了。


●(圖/王金平臉書)

朱立倫和馬總統重返黨主席我就BJ4了,以能夠看文章看到這的人,她們兩人的敗,應無須言喻,若吳敦義、胡志強、郝龍斌、王金平、洪秀柱、馬英九、朱立倫都不該接,誰接?

在開票當天還沒開完就已經閃電請辭的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也火速開砲:要黨內盡速讓黨員能夠參選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也按讚支持,這是國民黨「時代力量」的崛起?黨內勢力逼宮起身砲?還是百年大黨的改革手術刀?只能說,國民黨不改變、人民是回不去的,要被推進歷史灰燼還是浴火重生,留給老K和小K們自己傷腦筋吧!


●楊偉中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