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發長文…張花冠「揭性騷背後真相」 陳明文怒回:操縱媒體

2017/09/24 10:15 字級:
深夜發長文…張花冠「揭性騷背後真相」 陳明文怒回:操縱媒體
▲(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連日來的「摟肩性騷」風波越鬧越大,因為張花冠再投震撼彈,深夜在臉書PO文直指陳明文與她硬勒住她的脖子當下,其實在她耳邊講的是「官司已經處理好,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會讓張花冠「死的很難看」,陳明文則在臉書澄清,因為當天太吵雜才會靠在張花冠身邊說話,沒想到卻被不實指控。
 
張花冠在臉書PO出長文,還原13日在民雄大士爺文化祭活動上被摟肩陳明文一事。張花冠指出,當時被陳明文硬勒住脖子時,其實在她耳邊說了,「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的很難看。」張花冠解釋,陳明文所說的官司是10年前於縣長任內曾涉及民雄汙水下水道貪汙罪,一審宣判無罪,但經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將於9月26日宣判。

▼2人在性騷風波後,雖然雙雙出席活動,卻完全沒有互動(圖/東森新聞)
 

「為何陳明文如此充滿自信,敢跟我說都處理好了?」張花冠雖然說不清楚原委,但貼出一篇《法治時報》9月20日的新聞連結,當中似乎有弦外之音。張花冠也接連開砲,列出陳明文的種種罪狀,除了性騷之外,「隱藏了恐嚇、意圖人事一把抓、貪污案等不為人知的一面」。
 
張花冠指控陳明文留下貪汙案的爛攤子,讓她接任後縣府被迫賠償涉案廠商1億元,與陳明文關係密切的營造商,承攬在嘉太工業區內的廠房工程是豆腐渣工程。此外,若某些局處科長人選非陳明文屬意,則對她咆哮怒罵,甚至要求其他局處長請假辭職,干擾縣府運作,張花冠批評,陳明文刻意指定接班人的作法是威權主義遺毒。
 
張花冠指出,她認為陳明文說「要讓我死得很難看」已經構成恐嚇,但礙於恐嚇是公訴罪,想留有轉圜餘地,只提告性騷擾,且總統蔡英文也出面關照,她事後也接到許多關切的電話,希望她息事寧人,照理來說應該要盡快落幕。
 
但張花冠認為,陳明文遲遲未道歉,還讓妻子廖素惠在臉書上對她開砲,且陳明文自己犯錯,卻要老婆出面道歉,這種忍讓已「超乎人之常情」。對於廖素惠宣稱忍受了20年,不願再忍了,張花冠回應「報以無限的同情」,並喊話希望她將自身的格局放大。「這絕非單純的性騷擾,它關係到嘉義日後發展的是非對錯,以及民進黨的道德操守與榮譽!」
 
陳明文今(24)日一早便在臉書回應,還原事發經過,陳明文指出,當天太吵雜才會靠在張花冠身邊說話,當時是在明明聊的是中常會一事,不明白為何先是被張花冠指控性騷擾,如今再改口說是官司問題,陳明文反控張花冠,「在民進黨全代會召開前夕發文做不實指控,操作媒體報導,心態可議」,自己不會讓不實指控模糊焦點,待全代會過後,便會對外完整說明。

▼陳明文聲明全文(圖/翻攝臉書)

▼張花冠聲明全文(圖/翻攝臉書)

▼張花冠聲明全文(圖/翻攝臉書)


▼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後 廟會同場零互動▼

▼兩女戰!張花冠:自卑者才覺得別人沒正眼看他▼


▼被陳明文摟肩「不舒服」張花冠怒告性騷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