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南韓奪首勝 防護員按摩功不可沒

2017/09/13 21:03 字級:
戴資穎南韓奪首勝 防護員按摩功不可沒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在世大運結束之後,首次參加南韓羽球公開賽,要來爭取比賽積分,戴資穎不愧是球后,第一輪碰上世界排名第20的日本選手,戴資穎只花了28分鐘,就以直落二輕鬆獲勝,雖然戴資穎在賽前,肩膀有些不舒服,但是在防護員全力按摩下,讓戴資穎恢復戰力。戴資穎躺在床上接受防護員的按摩,他的肩膀有些不舒服,按了將近2小時,他和防護員比了一個愛心,痠痛瞬間消失。網前一個吊小球,就把對手擊倒,看來肩膀沒問題。
 
戴資穎代言世大運金牌悠遊卡,一推出就瞬間秒殺粉絲,哭喊要加碼,在高雄拍賣球拍做公益,大家也是搶委員花100萬買支球拍,其實也是幫戴資穎做愛心。戴資穎在世大運之後人氣暴漲,臉書粉絲團人數從15萬瞬間衝到30萬,他已經超越旅美投手陳偉殷27萬人數,直逼日本球星陽岱鋼38萬人。戴資穎現在不僅是球后,也是棒球選手之外,台灣最有影響力的運動員。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