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冰奶招桃花!蔡英文知道後「低頭猛吸」 網笑:要聽阿姨的話

2017/09/13 20:28 字級:
大冰奶招桃花!蔡英文知道後「低頭猛吸」 網笑:要聽阿姨的話

▲(圖/蔡英文 Tsai Ing-wen

網紅「阿翰」以無厘頭又超精準的模仿爆紅,有不少藝人和Youtuber都是他的忠實觀眾,就連天后蔡依林看了阿翰的影片也都直呼「笑到報警」!最近他現身蔡依林的直播中,要蔡依林「喝大冰奶求桃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結果「總統府發言人」竟然在臉書出賣蔡英文,說她猛喝大冰奶!

天后蔡依林日前在臉書上開直播和粉絲們互動,沒想到講到一半阿翰竟然以「算命阿姨」身分亂入,不但搞笑算出大家最好奇的「新專輯發行日」,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還語出驚人地告訴蔡依林,如果想要桃花圓滿,只要隔天早上喝「大冰奶」,下午就會有男友,讓蔡依林聽了忍不住爆笑。

▼(圖/蔡依林 Jolin Tsai


而這個「大冰奶」的哏一夕爆紅,就連總統也跟上潮流!總統府發言人13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日前參與了東南亞僑生技職教育成果展,同學們送給總統蔡英文一杯燈泡造型的珍珠奶茶,蔡英文好奇地問發言人:「為何全辦公室同仁都在喝大冰奶?」

發言人告訴總統這個哏的來由後,蔡英文只笑說:「現在年輕人,為了愛情喔,真的是……」,沒想到最後發言人卻出賣她,在文末特別標記了「然後自己低頭猛喝」。

▼(圖/總統府發言人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小編等等會被罰站喔」、「發言人你竟然出賣總統」、「總統是加珍珠還是椰果XD」、「我們的第一先生要出現了!」、「總統在你背後,她非常火XD」、「要聽阿姨的話」。


「大冰奶」哏(12:20開始)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