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勝選感言 「謙卑、謙卑、再謙卑」

2016/01/16 22:00 字級:
蔡英文勝選感言 「謙卑、謙卑、再謙卑」
蔡英文在開完國際記者會後,發表了勝選感言。台灣支持者不斷的歡呼「新台灣、新總統」

蔡英文勝選感言:
我曾說過我拚了命要把各位淚水轉換成笑容,各位我們都做到了如果你的眼睛還有淚水。

請大家擦乾我們一起用快樂心情迎接台灣新時代開始,我的工作同仁告訴我今天我們現場中午開始就有支持者坐在這裡等開票。

我知道這些年來你們對我有些小抱怨,認為我太理性沒公開表達我的情緒。

如果大家真的很高興那就大聲為台灣歡呼一次,我們一起為台灣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這是我此時此刻心裡的感覺,我心情平靜因為我知道未來責任很重,

感謝大家對蔡英文陳建仁民進黨的支持,我再一次代表民進黨對台灣人民致敬鞠躬。

感謝台灣人民完成台灣民主史上第3次政黨輪替,我們點亮台灣告訴全世界台灣等於民主民主等於台灣。

我要謝謝兩位競爭對手朱主席和宋主席,我們一起為台灣民主政治寫下台灣民主新頁,我知道它們對國家的期待
選舉有輸贏。
但最重要的是民主,我誠摯邀請未來台灣改革路上不能沒有你們,我謝謝工作人員志工犧牲陪家人生病感冒都跟我並肩作戰,你們是最強團隊。

跟各位走完最後一哩路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榮幸,我要特別謝謝這次競選中年輕工作同仁,過去這些年有些話想說,這個黨曾失敗,我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我們穿這個黨的制服走出去充滿榮譽感。

我們做到了!

我要謝謝每一位這次選舉中貢獻小額捐款,出錢出力的好朋友,因為你們民進黨再一次確認民進黨就是台灣人民的政黨。

投票是一天,選舉是幾個月,改變這個國家是每天要持續做的工作今晚我們可以高興慶祝。

明天太陽升起我們就要為這個國家負起改革責任,此時此刻的台灣很多老人家等待更健全長期照顧系統,台灣年輕人等待更公平的住宅環境我們不能忘記很多中小企業等著升級轉型契機。

還有一個快要破產的年金制度等我們挽救,更沒忘記台海安全兩岸關係和平穩定。

是兩岸一起努力的事,維持現狀是我對台灣人民國際社會承諾

我說到做到,我也向大家保證,未來處理兩岸關係積極溝通不挑釁,

民主勝利是我們一起創造,改革也要一起推動,改革過程很辛苦,無論多難台灣人不曾被擊倒過。

改革的第一哩路已經開始,只要相互扶持堅定走下去,更自由民主繁榮公義的國家就在我們眼前。

2/1新國會即將開議,民進黨優先處理人民關心法案,改革能量放最大,動盪放最小,民進黨是國會最大黨,我們就要兌現對選民承諾,改革不能剩一半。

這是第一次國會政黨輪替,我們身上責任比以前更沉重,民進黨不會整碗捧去,我們開放傾聽民眾聲音,邀請所有政黨為了改革全力以赴。

在這我要以總統當選人身分,也要以黨主席的身分,對民進黨全體黨公職人員下達第一個命令,「謙卑、 謙卑、再謙卑!」

台灣人民不分藍綠政黨族群新的時代為了改革國家努力,這是蔡英文的承諾和保證。

昨天選前之夜看到98歲歐吉桑,那麼冷還下雨還上台為我加油,他告訴我台灣總統要有自信決心堅強,我要跟歐吉桑說我一定會堅強,面對台灣困境我每一分鐘都會堅強。

因為現在起蔡英文堅強台灣才會堅強,台灣人民才會跟著我一起堅強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國家,這個國家偉大的地方在於每個人有做自己的權利,保障所有國民自由選擇權利。

我以總統當選人身分聲明,任何人都必須尊重這份自由,今天選舉結果告訴世界人民台灣人民是自由民主。

親愛的台灣人民新時代開始天色漸漸光,這裡有一群人為了守護我們變成更勇敢的人,我們就是這一群人,經過這次選舉我們已經更加勇敢

明天開始我們位手足同胞下一代努力!

再一次謝謝所有現場好朋友,謝謝所有台灣人民,「尊嚴、團結、自信」這就是新台灣,謝謝大家天佑台灣!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總統大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