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上開工!賴清德今上任 強調:沒有蜜月期

2017/09/08 12:10 字級:
馬上開工!賴清德今上任 強調:沒有蜜月期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今(8)日率領內閣團隊到總統府正式上任閣揆,他在典禮上感謝林全在任的付出,並說明他應該是「第一位幫總統尋找下一任院長的現任院長」,這種胸襟令人非常欽佩。他強調,新任內閣不是「選舉內閣」、「戰鬥內閣」,而是「實事內閣」,今天交接之後會立即開工,沒有磨合期,也沒有蜜月期,他不辜負眾望。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說明,他是台南人,講求實在,因此他的原則有3點,第1是「用人唯才、適才適所」,第2是「力求穩健」,第3則是「重視未來的目標成效,內閣會隨時檢討」。

賴清德表示,自己擔任行政院長的主要責任是「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不是為了下一場選舉,也不是為了黨派特殊目的,他要做的是「實事內閣」。

▼(圖/東森新聞)


賴清德最後說,「沒有永遠的行政院長,也沒有永遠的部長,證諸歷史,人民會記得我們的名字,不是因為我們擔任過那個職務,而是我們為國家、土地、人民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內閣團隊會在林全打下的基礎下,深化台灣改革和轉型,大步向前。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