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一例一休成不了大人物」 柯P新語錄

2017/09/02 18:42 字級:
「要一例一休成不了大人物」 柯P新語錄
世大運比賽後,人氣再度翻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直率的風格,在王八蛋事件後,沒有改變,他受邀出席親民黨的演講活動,提到了,如果只要一例一休,永遠成為不了大人物,沒想到這番話,還得到不少網友力挺,而柯文哲為了世大運吃素一個月,也確定在9月15日,到廟宇還願。
 
就算吃素解禁時間還要再等等,柯文哲市長也是甘之如飴,畢竟世大運舉辦過程順利,而柯市長當時就是在北投這間知名廟宇,祈願吃素一個月。廟方低調沒有多回應,但在記事白板上已經註明柯市長將在9月15日來還願。雖然這回柯文哲市長為世大運吃素,但其實兩年多前柯文哲的便當就在鏡頭前曝光,過多半是青菜和豆類,柯文哲平常比較少吃肉,但講起話來卻也不是吃素的。
 
這回敢言的竟然是蔡英文政府主推的一例一休,沒想到柯P的一番話竟然有與多網友力挺。世大運效應持續關照著柯P,翻紅的同時也可能成為競爭者出手的標的。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