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8萬讚真相!柯P罵「王八蛋」為何沒事?她神分析網友推爆

2017/08/23 15:09 字級:
48萬讚真相!柯P罵「王八蛋」為何沒事?她神分析網友推爆
反年改團體19日大鬧世大運開幕式,讓選手無法入場,引起許多民眾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記者會時大罵反年改團體「王八蛋」,21日時又在臉書回覆網友留言,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才是王八蛋,短短九個字引發48萬人按讚,但柯文哲卻遭不少政治人物痛批又失言。現在有網友分析,為何「柯P」風潮至今仍持續延燒,而且罵了王八蛋後,反而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該則留言最後衝到48萬讚,但疑似貼文者自刪留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鬧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譴責這些陳抗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柯文哲還因此跟網友在臉書上打口水戰,一天下來累積了48萬位網友按讚,雖然後來該則留言被刪了,但有網友在PTT上疑問「柯文哲的48萬讚回應是不是正好戳破社會假象?」,他指出不知道有多少看起來很正直的政治人物,卻都道貌岸然又私德敗壞,柯文哲真是一面照妖鏡,他上任之後不知道有多少牛鬼蛇神都現形了。

對此,另一名女網友則回文分析指出,柯文哲在台灣的政壇裡面有「特殊性」,她分析「如果你是藍綠陣營的,掌握發言權的人,而且你又有一點政治敏感度,那你很難不怕柯文哲」,她認為一個柯文哲就讓大家怕成這樣,如果出現兩、三個柯文哲,那麼「以操弄民意、族群跟意識形態為專家的政客跟他們所屬的政黨,就不用混了」。

不過,回顧過去籌備世大運這段期間,無論這些政客怎樣打擊柯文哲都沒有用,因為他們搞錯了一點,那就是「人民的眼睛」,民意可以操弄,風向可以控制,觀感可以攻防,但一個人有沒有做事,人心是可以看出來的。

因此,過去這幾個月以來,無論反方如何打柯文哲,明槍還是暗箭,拳打還是腳踢,「越打柯文哲支持度越高,越打他們就越顯得臉青唇白、灰頭土臉」,也因此造成即使一句「王八蛋」、「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發藍綠齊罵,在民意上一點影響都沒有。

「基本上全台灣的人都看到了,都看到了柯文哲與這麼多的人們,是花了什麼心力,是怎麼在搞世大運的,而就是背後這些團隊們的共同努力和心力,給予他這聲憤怒的怒罵力道,與認同感」,女網友認為這才是他民意支持度屢打不死的真面目,同時也酸言道「他們永遠搞不清楚,台灣升斗小民看柯文哲,看到的不是一句髒話、一句反嗆,而是那句髒話那句反嗆之前,他做的一切努力,更是那句髒話那句反嗆之後,你們醜惡的嘴臉」。

▼網友嗆「誰才是王八蛋」 柯P回擊:你跟反年改團體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