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對啊,怎麼了嗎?」柯P坦誠回嗆 李來希號召「問候他媽媽」

2017/08/22 12:00 字級:
「對啊,怎麼了嗎?」柯P坦誠回嗆 李來希號召「問候他媽媽」
▲被問到臉書回嗆一事,柯文哲笑而不答。(圖/柯文哲 臉書)

昨天(21日)有網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專留言,痛罵柯文哲維安沒做好還罵反年改團體王八蛋,嗆聲「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被柯文哲以9字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網友瘋狂讚爆。起初,大家都以為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鬧笑話,殊不知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那確實是柯文哲親自回覆,柯文哲被詢問的時候還說「對啊,怎麼了嗎?」不過,現在柯文哲的那句「神回覆」居然被刪掉了!

▼(圖/東森新聞)


2017年台北世大運在19日晚上的開幕式,因場外的反年改團體激烈抗議,導致選手一度無法進場,釀了一場國際笑話。隔天柯文哲召開記者會時,就痛批反年改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備受網友熱議。結果就有一位女網友,到柯文哲的臉書粉專留言,劈頭就罵說「你才是王八蛋吧!」

沒想到柯文哲回應「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後,女網友不甘示弱,繼續上戰場譴責柯文哲「柯市長,你的蝦兵蝦將們好像不知道你用 『王八蛋』(Bastard) 三個字罵人,你是醫生,看看他們的耳朵跟眼睛吧!有種說Bastard,別不承認!你罵了別人,別人也可以罵你,懂嗎?世大運失敗,你要負完全的責任,相信我,如果你負起政治責任,下台一鞠躬,2020選總統才又(有)希望!台灣人是非常同情弱者的。」

▼(圖/李來希 臉書)


作為反年改大將、公務員代表的李來希看了也很不是滋味,在自己的臉書上痛罵柯文哲「首都市長格調太低,滿嘴髒話,學養家教不好,夥伴們要不要上他的網頁留言教教他?還是問候他媽媽,請教好她兒子?看來沒救了,還是直接回罵好了!」

▼(圖/東森新聞)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典禮,意外掀起女網友和柯文哲網路留言論戰,而這名網友不甘示弱繼續留言痛批,讓鄉民發動肉搜懷疑是不是假帳號,想不到實際詢問她的好友,發現真的有這個人,但她長期旅居美國,偶爾才回台灣。如今,柯文哲的「神回覆」不知道為什麼被刪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聽聞後,驚訝地說「不見了嗎?」強調以北市府的立場而言絕對不會刪文,目前也尚未確認是否為柯文哲自己刪文。

▼(圖/柯文哲 臉書)


至於整起事件一開始,女網友在柯文哲的粉專上留言,認為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信誓旦旦地再三拍胸脯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結果卻發生反年改團體出來抗議,「任何抗議團體都在重要慶典出來抗議、世界G20高峰會,有多少人在土耳其、德國漢堡、中國杭州大肆抗議,這些國家有丟臉嗎?不但不丟臉,他們把維安做的滴水不漏,讓與會人士安全來、安全走,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

豈料,柯文哲滑臉書看到後,親自回應該民眾的問題,說「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讓網友看了都驚呆,超狂的留言秒破萬讚,而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詢問時,柯文哲還回答「對啊,怎麼了嗎?」因為他認為,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世大運,更是台灣的世大運,北市府也以辦國家喜事的心情在辦理,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之行為已讓其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也失去國民的支持,且警方也有設立意見表達區供陳抗團體表達訴求,所以不應該這樣搞破壞讓自己的國家在國際上丟臉。

▼(圖/翻攝畫面)


柯文哲也表示,若有相關法律責任,絕對不會逃避,而之前曾有網友依照法院判例製作「台灣罵人價目表」,若只是罵單字髒話,不會被判罰,因為這只是「台語發語詞」,但柯文哲罵了「王八蛋」,恐怕得因為「侵害名譽權」判賠1萬元。

▼寧願被告也要回嗆「王八蛋」? 柯P笑而不答▼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