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門點燈燈沒亮… 柯文哲糗換場扮哈利波特

2017/08/14 09:53 字級:
北門點燈燈沒亮… 柯文哲糗換場扮哈利波特
世大運最後衝刺,前幾天大遊行,部分花車被認為很像出殯隊伍,根本是在觸霉頭,柯文哲出面緩頰說,這些宮廟是義務幫忙,而且台灣有自己的特色很好,不需要什麼都學歐美。
 
才按下點燈按鈕,後方北門一片黑漆漆,跟柯文哲臉色一樣黯淡,好糗!趕快帶媒體上車在其他地方扳回一城。台北市長晚上兼差cosplay哈利波特嗎?魔法棒揮到哪,哪裡就亮了起來,柯文哲玩得不亦樂乎,也不忘算算,驚呼「得拿多少電費來換?」燈光設計費就花了1200萬,當家才知持家真不容易,拚死拚活終於等到世大運最後階段,還請來蔡總統當開幕來賓,誰知反年改團體說要買票入場,抗議如影隨形。
 
世大運不想被抗議拉下水,柯文哲收起酸言酸語好言相勸,連這張遊行時被外界笑說,要是車前加掛張照片恐怕就跟出殯車根本沒兩樣的花車,他也幫忙說話。柯文哲:「三太子、舞龍舞獅、八家將,我看那些外國朋友看得很有趣,我們不需要去搞一個美國版的玫瑰花車大遊行,這不是我們要的嘛!讓世界看見台灣,不是讓世界看見一個歐美化的台灣。」
 
世大運最後衝刺,柯文哲從四處點火,搖身一變成為滅火大隊,只盼咬牙撐過這台灣重大盛事。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