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敗選的連勝文突然復出 有意再戰北市?

2017/08/10 18:18 字級:
敗選的連勝文突然復出 有意再戰北市?
雖然距離2018縣市長選戰,還有一年多,不過「重中之重」台北市,國民黨已經「眾將雲集」。包括上次敗選的連勝文、準備最久的丁守中、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張善政,以及奇兵組羅智強、蔣萬安。這六人各有強項,也都有缺點,北市藍軍,參選爆炸。
 
好久不見了連勝文,自從北市長敗選之後,幾乎消失不見,怎麼現在會突然出現?不計形象上狂新聞,玩遊戲、奶油砸臉,連勝文的復出企圖心寫在臉上,不過富二代的形象揮之不去,在台灣選舉都是種負擔,最直白說要選的是丁守中,算算準備期已經快要30年,老將沒有下一次的機會。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生性拘謹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最近悄悄成立臉書粉絲團,還號召網友十月單車環台行,走的是馬英九的路線,選市長已在彈指之間,至於另一位人氣一直不壞,而且還沒有國民黨籍的張善政。
 
對選舉沒興趣,人家可是CEO,最後兩位奇兵組,首推帥哥立委蔣萬安。蔣萬安是蔣家第四代,血統純正,藍軍最愛,不過立委資歷才第一屆,選市長似乎操之過急,近來女主播合照事件喧騰一時,卡蔣動作,有備而來。
 
至於打不死的小強羅智強,粉絲團人數即將衝破八十萬,如何把網路人氣換成選票,將是他的課題。藍白拖打小強,柯P一點不怕,藍營六將各有長處,也都隱藏缺點,要說最會死纏爛打的奇兵,或許會是花蓮縣長傅崐萁。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