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楚瑜再批「英」兩岸政策 神仙都救不了

2016/01/13 12:23 字級:

選前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飛往金門拚選情,對於昨天舉行的國際記者會,外媒聚焦的兩岸政策,宋楚瑜依舊再批判,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晦暗不清,根本行不通,連神仙都救不了。

選前倒數,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要飛到金門拚選情,對於小英所提的兩岸政策,老宋很不看好。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如果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對於兩岸政策晦暗不明,而且不能夠真正建立,能夠使兩岸和平,共同的一個願景的話,神仙也救不了。」

和前一天舉行的國際記者會一樣,宋楚瑜不客氣批判,順便自捧自己的政策可行,而這次選戰,藍綠廝殺第三勢力竄起,這第三勢力指得是時代力量,而不是親民黨,宋楚瑜有話要說。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所謂在爭所謂的正統,其實是在爭誰比較最激進,台灣不需要激進的路線,既不需要去說明天我們就可以搞台獨,也不能說明天兩岸就會統一。」

老宋認定親民黨,還能給藍綠造成威脅,但被外界扣上「橘子綠了」,暗諭橘皮綠骨,宋楚瑜可不高興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橘子從來沒有綠過,什麼叫做綠,如果綠營代表價值,我們新黨的這位主席,就跑去做阿扁的官,誰變綠了只要有官做就變綠了。」

舉例別人,證明自己絕無二心,選戰倒數宋楚瑜除了面對藍綠夾殺,還有不實指控,都得親上火線講清楚。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