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到帶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致歉:妻信任我

2017/07/19 13:54 字級:
拍到帶女助理上摩鐵 羅致政致歉:妻信任我

又一名政治人物捲入婚外情風暴,學者立委羅致政與「雪中紅」女主唱陳亮吟結婚多年,但羅致政卻被周刊拍到,與女助理上摩鐵。5天內多達2次,而且羅致政上摩鐵,似乎還有SOP,戴口罩→換車→繞路,怕被人發現,事後羅致政出面對於造成社會困擾鞠躬道歉,妻信任我但是否有婚外情,羅致政的回答如同跳針,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鏡頭前鞠躬道歉,學者立委羅致政出面舉行記者會,全因疑似與辦公室副主任粘珮瑩捲入不倫戀。周刊拍到羅致政結束公務行程換開自己的轎車,停在約定的地點再坐上粘珮瑩的車子,似乎為了避人耳目,周刊跟蹤五天裡,羅致政就被拍到兩次上摩鐵,而且選擇活動範圍外的新北地區,像是有固定的約會SOP,但其實羅致政已經結婚多年,另一半還是知名歌手陳亮吟。
 
她就是雪中紅的女主唱,陳亮吟。婚後退出歌壇,直到老公羅致政參選立委,才再度出現螢光幕前,幫忙站台拉票。這一次羅致政捲入婚外情風暴,據傳陳亮吟選擇諒解力挺老公,但沒有現身,讓羅致政一人出面說明。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羅致政回答就像是跳針,讓外界霧裡看花但接下來羅致政,想要更上一層樓,挑戰新北市長緋聞疑雲沒有說清楚,恐怕成為對手攻訐目標。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