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治療兩年不敵腦癌 名嘴陳立宏病逝

2017/06/22 09:15 字級:
治療兩年不敵腦癌 名嘴陳立宏病逝
53歲政論名嘴陳立宏前年1月,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腦癌,雖然積極抗癌,但是歷經開刀切除腫瘤、化療、標靶治療和免疫治療後,21仍不幸病逝於台北榮總,與陳立宏認識30年的好朋友鄭弘儀,聽到陳立宏離世的消息,心情萬分悲痛。
 
2年前因為腦癌住院、開刀、化療,加上標靶治療,原本術後狀況良好,沒想到去年三月腦部組織壞死,上個月又再次住進醫院二度開刀,癌細胞無法再切割,最後不敵死神,在21號中午宣告他的名嘴人生正式落幕。
 
好友鄭弘儀回顧陳立宏的人生,面色愁容,原來不只病情惡化,經濟壓力才是壓垮陳立宏的最後一根稻草。
 
陳立宏過世,政論圈紛紛表達哀悼。總統蔡英文晚間也在臉書PO文,說立宏這一生用他手中的筆和麥克風,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好,和民主的價值,感謝他為這塊土地的付出,他的期望絕不辜負。
 
世事無常,台灣的新聞鬥士典範不敵病魔摧殘,這堅毅形象永存民眾心中。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治療 腦癌 陳立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