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昶佐主張毒品合法? 洪秀柱:要記他過

2016/01/09 09:48 字級:
選戰倒數,晚間各候選人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找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站台,洪秀柱在台上,批評林昶佐主張將毒品合法化,洪秀柱說,如果自己還在當訓導主任,一定會把林昶佐記過。

副總統吳敦義,拉著立委候選人林郁方的手高呼口號,晚間國民黨舉辦這場造勢活動,找來黨內重量級人物站台,展現團結氣勢。副院長洪秀柱一到場,全場支持者高舉國旗歡呼,而洪秀柱上台致詞時,拿出過去訓導主任的氣魄,批評林昶佐主張要將毒品合法化。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們的對手(林昶佐)說,未來毒品要合法化,你能接受嗎?不能。我們能接受嗎?不能,不要講別的,光講這兩點就氣死我、氣死我們大家。不可以這樣,訓導主任一定要叫他來記過。」

來到大安區,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與立委候選人吳旭智,一同掃街拜票。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則是來到台中,替洪慈庸站台催票,呼籲選民要讓國會翻轉。選戰倒數,各候選人卯足勁努力造勢,誰都不願意放過任何機會,各自努力,就看勝利女神,最後會對誰微笑。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