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見會最終場 朱、蔡、宋「綿裡針」互交鋒

2016/01/09 09:24 字級:

選前最後一次總統政見發表會,針對朱立倫提出的組閣,宋楚瑜拋出新議題回應,說如果他當選總統,願意修改任期,提前到三月交接,而九二共識,蔡英文說,那不代表全民共識。

總統政見發表會最後一次,大家砲火猛烈,朱立倫開場先質疑蔡英文,要開放美豬還拿美國國會報告當證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這兩天美國國會報告已經說出來,如果您當選的話,就會開放美豬的進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要再次強調,要不要開放美豬的問題,目前言之過早,朱主席為了選舉,用這種造謠的方式來替我標籤,實在令人失望。」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吳釗燮秘書長,在妳當選之後,兩三天就要到美國去了,我要特別提醒,在面對國際風雲局勢當中,台灣要特別小心。」

而朱立倫拋出的組閣議題,蔡英文說這是假議題,卻意外的宋楚瑜不但接受,還願意修改任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由多數黨來組閣,我想這是最好的主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必須說國民黨在投票日前操作這個議題,絕對不是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自動的願意把我的任期縮短,使得下一任總統在3/1號、3/20號就可以能夠就任。」

「92共識」依舊是重點,蔡英文一樣堅持92共識不是全民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蔡主席到底承不承認92共識,我相信蔡主席的答案不但閃爍,最後變成92共識是一個選項,那請問蔡主席,您的選項是什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只是對92年歷史事實的一種詮釋選項,不等於是全民的共識。」

選前最後一場發表會,三方除了發表政見,不忘互相詰問,言辭交鋒其中一人會成為中華民國新領袖,答案揭曉的那天正在逼近。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