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廁所攔人 、傳不雅照!女武官控小英隨扈性騷

2017/05/26 09:12 字級:
廁所攔人 、傳不雅照!女武官控小英隨扈性騷
▲(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隨扈爆發性騷擾疑雲。根據網路媒體報導,內衛隨扈疑似用line傳不雅照片與文字給總統蔡英文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造成女方的不舒服,總統府性平會正在處理中,男隨扈已經調離現職,但因為男女兩造各說各話,變成一起羅生門。

總統府表示,目前本事件正依性平相關法規辦理中,為依法確保當事人權益與隱私,「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說明」。

據《上報》報導,女武官指控男隨扈會以LINE騷擾外,還會在她上廁所以及總統府的停車場攔。因此女生上個月底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中將投訴,但劉疑似打算息事寧人,並未依程序受理性騷擾投訴案件,就直接把男隨扈調往特勤中心。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志斌特別在本月中旬,由侍衛室向總統府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但存檔的監視畫面並未如女武官所指控,僅男隨扈站在總統府女廁外的電梯前空間等她,雙方保持相當距離,也未有任何攔阻或擋在廁所門口情況;至於停車場監視錄影畫面,男隨扈站在女武官的座車旁,但陳一樣未予理會直接開車離去。

據透露,女隨扈疑似遭騷擾,最早傳出是男隨扈在今年初參加總統府侍衛室的餐會時,可能因為喝了點酒,藉著一點酒意而有點失態,在席間碰觸到女武官,而讓她感覺到不舒服,當時馬上向長官劉志斌報告此事。但侍衛室昨不願證實。

雖性騷案陷入羅生門,為了避免兩人在工作場域上再有不愉快,外傳侍衛長打算將大事化小,有袒護的情況,男隨扈已被劉志斌調離侍衛室警衛官職務,改調特勤中心。而遭到指控的男隨扈覺得不公平,沒有讓他有說明的機會。整起案件變成男女雙方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目前先將兩人調離現職,總統府性平會介入調查中,讓隨扈爭議再添一樁。

▼總統府隨扈爆性騷疑雲 府:確保隱私無進一步說明▼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