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批毛骨悚然 吳敦義「轉彎」挺同婚

2017/05/25 18:32 字級:
曾批毛骨悚然 吳敦義「轉彎」挺同婚
曾經公開批評「同婚毛骨悚然」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昨天大法官釋憲之後,突然在臉書貼出「彩虹圖」,令外界驚訝?現在是要轉彎改挺同婚了嗎?根據了解,吳敦義將在明天(週五)正式開記者會,宣布支持同婚立專法,過去所謂毛骨悚然,是指「改民法」,不是反對同婚。
 
反同婚,吳敦義曾說毛骨悚然,怎知大法官釋憲之後,臉書貼出彩虹圖,說看的人會幸福,接著又來「平等的愛」,難道吳前副總統,又要轉彎了嗎?過去就曾經因為白海豚會轉彎事件,引發熱烈話題,講法有落差,在網路上被譏笑好幾年,沒在怕,這次選黨主席,直接自嘲海豚將軍,自封海豚將軍,意外轉化負面形象,連卡提諾狂新聞都PO,海豚將軍看狂新聞背影照,網路瘋傳,面對爭議,吳敦義總是勇於面對,儘管過去說過毛骨悚然。
 
看大數據,順應潮流,變成平等的愛,支持專法,不修民法,吳敦義不怕轉彎,保守派、年輕人,兩不得罪。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