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6問! 蔡對台灣未來有利?

2016/01/02 19:10 字級:

(畫面提供/三立電視)
最後一場的總統辯論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直接六個提問,認為民進黨逢中必反,對台灣未來沒有利益!但蔡英文反擊,馬總統八年來都沒有聽人民聲音,離人民好遠!不過今天三位候選人都承諾,關於含瘦肉精美豬進口,絕對會審慎考慮;也會迴避親人去大陸投資問題!

簡單握手,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後定生死,難怪一開始,朱立倫的申論,拿起武器,砲火攻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蔡主席不承認92共識,蔡主席您要重起戰火,要唯恐天下不亂,還是要走回過去民進黨所主張「烽火外交,金錢外交」嗎?

民進黨主張徵兵制,請問到底要徵多少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當怪手開進農田時候,政府聽不見大埔阿嬤的聲音,當油電雙漲的時候,政府聽不到小生意人的聲音,當洪仲丘在軍隊裡面,被虐待致死以後,政府聽不到人民要追求真相的聲音。」被轟空心菜的蔡英文,用感性說詞來接招,但站在兩人烽火外,親民黨的宋楚瑜用武器名稱當政策。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叉戟的計畫,基本上就是打造北中南三個新加坡。」宋楚瑜po出新政策,但下一個蔡英文選擇「絕地反攻」,痛批國民黨黨產問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個執政黨竟然可以開公司做生意,還說沒有特權跟舞弊,大概沒有人可以相信,就算(黨產)交付信託也只是做做樣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陳水扁總統會放過國民黨嗎?

八年徹底清查,徹底完成,完整搜索所有的黨產,經過您們整理之後,這叫做行政院的報告,267件全部都已經歸還。」朱立倫清新方式回擊蔡英文後,拿出民生議題含瘦肉精的美國豬肉,能不能進口台灣,要蔡英文不要再打模糊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民進黨)無條件接受其他國家的要求,這也就是您的談判能力嗎?我們怎麼可以出賣豬農,不顧人民健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只想替我貼標籤,我說過開放問題言之過早。」

又被忘記的親民黨宋楚瑜拋出新議題「兩岸投資」 ,藍綠怎麼避免瓜田李下。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特別是您自己和您的家人包括政黨,負責兩岸事務官員跟黨政人員,三等親和重要幕僚,不會假公濟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和我的家人,絕對不會有兩岸的這種,這種投資也好或者任何貿易行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絕對不容許有任何利益勾結,更不容許任何家人或任何相關人士作為。」三人都強調絕對利益迴避,但誰能真正做得到,恐怕得等選後才能檢驗。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