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家議員逼妻離婚?林國春:家家有本難念經

2017/04/05 21:41 字級:
護家議員逼妻離婚?林國春:家家有本難念經
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日前因為年改議題,嗆總統蔡英文該不該殺,引發軒然大波。林國春遭到周刊爆料,有家不回長達半年,甚至傳出逼迫結縭多年的妻子葉毓君離婚。事情曝光後,林國春夫妻倆都沒有現身,林國春透過書面聲明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坦承跟妻子已經分居,正在協議離婚。
 
夫妻倆深深一鞠躬,畫面上站在林國春右手邊的就是他的太太葉毓君,林國春征戰大小選舉,葉毓君一路相挺;陪騎車造勢,太太一手操盤林國春選舉文宣、臉書經營。葉毓君資深媒體人與林國春從相識到結婚兩人結識20多年,原是恩愛夫妻,但平面媒體報導,林國春卻有家不回長達半年,更傳出他傳簡訊告知妻子葉毓君要離婚。
 
辦公室離住家五分鐘距離,半年以上沒有回家吃過飯,更提到估計是附近還有另一個窩,小孩不知生幾個了,傳出當時負責經營林國春臉書就是太太葉毓君,婚變傳聞早有端倪,事件曝光後夫妻倆都沒有現身,林國春透過聲明,強調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為與妻子長期觀念不和,目前分居協議離婚,助理幫林國春抱不平。
 
不僅夫妻感情事受到關注,林國春之前年改爭議發言,更引發諸多批評,暴衝言論,引起軒然大波,加上逼妻離婚紛爭,重創林國春昔日營造維護家庭價值治安議員形象。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