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賄選?朱:未審先判 宋:妳也有「小豬」

2016/01/02 15:45 字級:
賄選?朱:未審先判 宋:妳也有「小豬」
開放瘦肉精,蔡英文政策為何改變?

加入TPP,不是解決食安根本,宋沒有包袱,也沒有財團問題,所以一定可以解決食安問題。

蔡英文轟朱,不聽話中真意,只貼標籤。
關於開放問題言之過早,絕不會拿人民的健康開玩笑。
絕不會犧牲豬農利益,積極提高產業競爭力,
而不是再政治操弄,若國民黨有能力解決,就不會是今天的局面。


若有機會執政是否會假公濟私,不讓親信入閣,並且如何保護台商?

蔡英文表示:
積極進行兩岸交流,拿出政策成為台商後盾,
國民黨有許多買辦集團,國民黨是否迴避。
在民進黨,絕對會有利益迴避,將經貿政策透明化。

朱立倫:
台商權益是應該保障的,民進黨在台商政策上,不明確、不透明、不表態是台商所驚懼的。
絕對會公開化、法制化、透明化,不會允許利益輸送。

蔡英文參加WTO後,讓米酒漲了六倍,現在遇到相關問題,也希望您可以再次堅守政策,不要傷害人民。

對於賄選被查辦,兩位候選人有何見解?

朱立倫表示:請勿未審先判,未定案的事件,請勿揣測。
對於賄選絕對的反對,絕對不允許有賄選案件,
國民黨經過民進黨清算後,已經不是過去的國民黨,

宋楚瑜說道:民進黨經過許多年後,也成為了有黨階級,蔡英文的小豬即是一項代表。
國民黨用黨產換權,民進黨卻有小豬來支撐。金錢是賄選的關鍵,兩黨都不應該再吵了,放下成見選賢與能,不要再爭論賄選,應該提出有效政見。

維護生活尊嚴的基本工資:

蔡英文表示:
王如玄說四萬,朱確說三萬,兩人不同調,是否表示兩人根本未針對這樣重大問題提出討論。

最低工資是為了保障人民尊嚴,不是選舉的籌碼,應該要嚴謹的審議。


宋楚瑜表示:
選舉成了基本工資叫賣場,這不是政府的作為。也不應該把低薪問題都推給企業。政府的責任是擴大內需,讓企業有機會發展。
政府有責任為經濟負責。

如何傾聽民意,放棄政黨惡鬥:
 
在擔任首長期間,就是傾聽民意,幫助企業加速轉型,是幫助勞工的方法。
如同宋先生所說,民進黨已經離民意,對於勞工階層的需求越來越遠。
 
人民在小額捐款,就是支持的表現,小額募款公開透明,這樣的機制也是確保民意,我們並不是向財團伸手,而是以民意為基礎。
 
 
 
國民黨的黨產不當,應該如何解決?
 
宋楚瑜對於黨產問題回答說,自己已經放下黨產與財團包袱,親民黨有的是無形黨產,為國民服務建立大同,這就是親民黨的寶貴。
民進黨有民主先進,國民黨黨產是寶貴的三民主義,但你們都不珍惜。
 
朱立倫說,民進黨背叛勞工,背叛農民,但朱立倫不會。但自己必須要承擔國民黨舊時代的包袱。對於國民黨黨產在民進黨時代已經被清算過,蔡主席位居黨內高位,為何不知當初嚴查的歷史。
若說不當黨產,當初都被清查,行政院也都已經整理過,為何還有疑問?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