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談元旦文告:馬真的離人民很遠

2016/01/02 09:02 字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桃園市造勢晚會上,批評馬總統的元旦文告,讓大家都覺得馬總統「真的離人民很遙遠」,不僅如此,民進黨中央就元旦文告批評馬英九總統「失格」,晚間總統府強烈駁斥民進黨「嚴重失言」,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公開道歉。

走進最艱困的桃園選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開口直接痛批馬英九總統元旦文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今天早上,大家都看到馬總統的元旦文告,他說台灣是穩中求進、漸入佳境,馬總統的說法讓包括我在內的全國人民,都覺得他真的離人民很遙遠。」接著蔡英文話更酸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產業面對不景氣,勞工面對無薪假,年輕人找不到好工作,物價、房價一直在漲,薪水卻沒有跟著漲,在他任內最後的文告,我們沒有聽到任何一句道歉。」

蔡英文砲火超猛,因為馬總統2016年文告中提到,不走8年前烽火外交老路,還強調兩岸和平現狀,經濟全球開放,反問民進黨不知道反對什麼?民進黨跳腳,認為馬總統文告失格,蔡英文主席更在支持者面前,自信強調自己不當數字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馬總統的文告,讓我提醒自己絕對不要做一個數字總統,數字只是施政者參考,不是政治追求目標,如果只是看到數字,沒有看到人民的感受。」

這話一出來,總統府聲明表示,民進黨這樣的做法嚴重失言,並質疑蔡英文也是最失格的總統候選人,要求她公開道歉,但民眾更想問的,怎麼2016年第一天就上演「藍綠鬥爭」?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