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失言道歉!郵局消失說被批「不莊重」

2015/12/31 23:47 字級:

明年二月起,郵局將周日休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意外說出「我很久沒去過郵局,現在根本沒人寄信」以及「郵局早該從地球消失」這樣的談話。下午郵局工會跑去市府前抗議,柯P承認談話不莊重,願意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說時代在進步,郵局早就應該從地球上消失了,哈。」時代在進步,所以郵局早該消失?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這番話,說得一旁副市長林欽榮快要急得暈倒,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寫過信了ㄟ,都是email 、Line、賀卡,今天一張都沒寫,其實我跟你講,有email跟Line,郵局早就該消失了。」
 
加碼補充郵局無用,明明郵局周日要不要休假,根本不關台北市政府的事,柯P心直快口,有話就說,郵局工會憤怒了,郵政工會理事長鄭光明:「柯文哲道歉!他自己有沒有錢存在郵局?他可以回去問他爸媽,在新竹看他們對郵局的印象有多好?柯市長一句話說我們應該在世界上消失,你講這種話就太狂妄了,所以這一點員工沒辦法忍受。」
 
全台灣還有兩萬七千多個郵局員工,柯P說郵局早該消失,這些人等於工作將頓時消失,士可忍孰不可忍,柯P趕緊透過發言人發新聞稿,承認發言不莊重,公開道歉,郵局員工:「柯文哲,下台。」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