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 赴陸經商竟淪共諜

2017/03/16 14:00 字級:
【影片】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 赴陸經商竟淪共諜
又一起共諜案!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的退役少校王鴻儒,退伍後到大陸經商,疑被對岸吸收為共諜,桃園地檢署13日依違反國安法聲請羈押獲准。呂秀蓮今(16日)上午表示,她也是今天早上才知此事,該名隨扈只在2000年選舉時短暫擔任隨扈,入府後不久就離開,因此她沒什麼印象。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鴻儒退伍後到大陸經商,被天津市國安局人員以高額工作費吸收,誘使他返台為大陸情報機構發展組織,後來王鴻儒返台,多次邀宴王的昔日同袍憲兵司令部曾姓中校情報官協助刺探機密,還數度邀約曾姓中校舉家前往新加坡旅遊招待,但曾姓中校並沒被收買。王鴻儒13日從大陸返台,被調查局持拘票在機場逮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嫌犯王鴻儒畢業於憲兵學校專科79年班,在2000年總統大選時,分組分到呂秀蓮隨扈。2002年由憲兵司令部借調到國安局特勤中心,擔任呂秀蓮的隨扈,直到大選後2003年,可能自覺升遷無望,而以特勤中心警安組少校退伍,因為服役僅16年,所以沒有終生俸。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