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戰神」黃國昌慌了!坦承過去談師生戀

2015/12/30 17:47 字級: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原本要到士林地檢署,控告媒體報導不實,誰知道意外承認,他在高雄大學任教期間跟學生發生師生戀,雖然他說是等到學生畢業後才正式交往,仍引發軒然大波。

戰神告媒體,黃國昌一臉信心,下一秒被逼到承認「師生戀」,讓他整個慌了。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我在快要離開高雄大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那個時候的確是有女學生跟我表示喜歡我的意思,但是我們兩個一直到她畢業了以後,才正式交往。」

還原師生戀內容,黃國昌幾次話還沒講完直接停頓、放空望向遠方,一開口嘴唇微微顫抖,不時抿嘴、掩釋內心不安。是太緊張,還是歷史久遠,前女友姓什麼,都給忘了。黃國昌2002年開始在高雄大學任教,這段等到學生畢業後,才正式交往的師生戀,既然合情合理,卻連承認都有幾步驟,先否認到底再承認。

被逼到最後,才鬆口承認確實有段師生戀,成年人談感情雙方你情我願,頂多道德觀感差一點,但先否認再承認,恐怕危機處理是下下策。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國昌 戰神 師生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