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岳父投資大陸!黃國昌嗆來辯論

2015/12/29 12:22 字級: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被平面媒體爆出在大陸投資生意開工廠,日前高熙治陪同黃國昌舉行記者會澄清,說土地是用來養雞種樹,但沒有說明白為何工廠登記是他的名字。

黃國昌今天表示說,岳父已經託親友調查,而他也準備對爆料的媒體老闆提告,盼檢察官能查明真相。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你們旺中傳媒集團針對這件事情,如果要找人跟我辯論的話,就派一個代表出來。」

似乎是強忍怒氣地說了這番話,黃國昌臉上肌肉不自覺地頻頻跳動,面對岳父投資大陸一事,看來仍難以平心靜氣。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岳父他很明確地說他沒有參與那個工廠,那個工廠也沒有實際營運,那個工廠也沒有任何的資金到位。」

黃國昌岳父高熙治投資大陸30多甲的土地,說是種花養雞,資本額只有300萬人民幣,但有平面媒體指稱,土地上有汽車零件工廠,資本額2千8百多萬人民幣。

黃國昌岳父高熙治(12.27):「相片下面的標題是說,它這個是在我的農莊裡頭,至少我沒有去蓋。」不是高熙治蓋的嗎?但看看中國大陸的官方登記,工廠的負責人卻是寫著高熙治。

黃國昌岳父高熙治(12.27):「這家公司登記的負責人叫做高熙治,跟我是一樣的名字,而且他又是台資、獨資,就好像坐實是我啦!可是我本人真的是搞不清楚我有成立這家公司。」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我知道他有透過他的一些那邊的親友在詢問,但是詢問的進度是怎麼樣,我不是很清楚。」

是岳父的名字被冒用了嗎?黃國昌反共色彩鮮明,偏偏岳父跟大陸有那麼些關係,就怕被人說是表裡不一。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我會對蔡衍明先生提告,我相信檢察官調查的結果,可能比我岳父跟你們講的都要有公信力。」

學運戰神,這回選擇曠日廢時的司法戰,而距離選舉不到20天,若他選上立委也許還會有下文,但若敗選岳父投資中國大陸事件,恐怕也就不了了之。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