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敵病魔!名嘴汪笨湖辭世 享壽63歲

2017/02/16 10:20 字級:
不敵病魔!名嘴汪笨湖辭世 享壽63歲
▲圖片來源:汪笨湖臉書(笨湖心聲

名嘴汪笨湖今(16)早上辭世,享壽63歲。成大醫院代家屬發表聲明,汪笨湖先生因病住進成大醫院加護病房,於今天上午病逝,家屬隨侍在側。

昨天網路上一度盛傳「汪笨湖今晨8點拔管不幸辭世」,不久,家屬即請成大醫院代為澄清,指汪笨湖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尚未辭世。不過今天上午,成大醫院二度發出聲明,指汪笨湖已經病逝。

李登輝民主協會理事王壽國臉書PO文​

其實汪笨湖住進醫院後,不斷有各界人士的探望,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凱達格蘭學校校長金恆煒多次南下醫院關心。汪笨湖還在去年的12月15日,寫下一篇《笨湖百憂結,百針手》自述「人生過了60,回台南老家治病養生,也有自覺逐漸凋零」,「今天我在急診虛弱中寫下心聲,我度過人生最接近死亡的這一個月,我得到上萬人為我禱告,也有數百陌生人說要捐骨髓給我,更有太多太多老朋友及失散多年的老友給予笨湖打氣,這些都是過去我主持台灣心聲的累積善緣,人情世故,真情相對。」

汪笨湖臉書


汪笨湖於1953年出生,為台灣知名鄉土文學作家,2002年開始台主持政論節目,打著百分百本土色彩招牌,擁有不少的忠實觀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