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之爭」PK李婉鈺? 傳邱惠美布局2018

2017/02/10 15:45 字級:
「美魔女之爭」PK李婉鈺? 傳邱惠美布局2018
跟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有感情糾葛的邱惠美,周刊報導,邱惠美正積極在新北市籌備服務處,打算參選2018年新北市議員,如果是真的,邱惠美將跟一樣是「美魔女」的現任議員李婉鈺打對台。
 
邱惠美:「就是一直哭啊!一直哭、一直掉眼淚啊!其實在我內心裡面是很...很痛苦、很難過的。」梨花帶淚談坎坷身世,邱惠美不只成為全台灣開春最紅人物,儘管他從不公開露面為自己辯駁,但這股光環擋都擋不住。邱惠美化身咖啡小妹,從頭學起消息一出就讓咖啡店成為「朝聖名店」,現在難道想藉著熱度,一舉踏入政壇嗎?根據週刊報導,邱惠美位在板橋新海路巷內的辦公室,最近由童仲彥一手規劃,打算成立競選服務處,讓他投入2018年新北市議員選舉,一旦成真,最大對手就是他。
 
嗆辣敢言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同樣深耕板橋選區,而兩人同質性相當高,不只都是六年級新女性,敢愛敢恨,還都為了「感情」上過版面,就連兩人辦公室也只相距兩公里,一旦傳言成真,2018新北將是兩個嗆辣女人的戰爭。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服務處人員:「之前有人在問議員這樣的問題,但我們民眾這邊還是沒聽到,沒有聽說他要過來參選,我們還是會掛無黨,不會掛民進黨。」李婉鈺服務處老神在在,而我們探詢地方消息,原來是邱惠美過去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主任身分到新北市插旗殯葬事業,跨區跨太大,難免有布局選區的聯想,也讓地方傳言紛紛,目前女主角邱惠美仍舊神隱,是否再出面是為了下一步,各界都在等著看。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