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262萬研究費 「一天」撥款疑黑箱

2015/12/28 13:19 字級:
選戰倒數19天,國民黨連環爆料,提出蔡英文1999年跟國安局申請的學術研究經費262萬,竟然一天就發下來,質疑她違反國安三法跟政府採購法,蔡正元加碼爆料,說我們有18個邦交國已經在北京排隊,準備跟我國斷交,民進黨回應這根本是選舉恐嚇牌,請蔡正元拿出證據來。

蔡英文在民國88年跟國安局申請的研究經費公文,上面還有蔡英文的簽名,8/16申請、8/17經費就下來,遭質疑黑箱違法,邱毅質疑當時剛好是李登輝提出兩國論.蔡英文這篇研究「特殊國與國關係」就是因為李登輝才能快速撥款,根本違法。前立委邱毅:「在什麼樣龐大的權力壓力之下,使得國安局寧可違反採購法,寧可違反國安局的組織法,把這個262萬趕快撥下來。」

蔡正元還加碼爆料,蔡英文要當選,我國有十八個邦交國已經打算斷交,民進黨立委李應元:「完全是恐嚇牌,就像朱主席不斷說,你不接受92共識就是挑釁。」蔡正元的爆料被認為是打選戰恐嚇牌,蔡英文的論文也被認為根本沒違法,民進黨反過來質疑邱毅的聲紋比對做了沒?前立委邱毅:「已經向法院提出聲紋鑑定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兩黨不是拼政績,是在拼誰的爆料比較多,口水戰打來打去,只怕真讓選民有點失望。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