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尋找朱立倫淡水阿嬤 粉絲團秒成立

2015/12/28 08:44 字級:
●(圖/淡水阿嬤臉書)

昨(27日)總統大選辯論會,朱立倫和宋楚瑜不約而同搬出『阿嬤梗』,朱立倫說,因為淡水阿嬤一句話:「你一定要出來選,若不出來選,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而深受感動,所以下定決心參選。宋楚瑜,則是搬出十元阿嬤,把阿嬤的照片放在胸口,還說如果當選,要鑄造阿嬤硬幣。

但記者實際走訪淡水老街,不論是鐵蛋阿嬤還是酸梅湯阿嬤都沒有人承認。辯論會上阿嬤話題一開,「阿嬤」成熱門話題,更有網友為淡水阿嬤成立粉絲團,截至目前為止按讚人數已達七千多名。

第一場的總統大選辯論會,朱立倫和宋楚瑜,不約而同都搬出了「阿嬤梗」,讓這兩名阿嬤現在在網路超紅。網友都在討論阿嬤。朱立倫表示因為淡水阿嬤一句話,讓他打破「做好做滿」政治承諾,決定參選2016。現在外界好奇淡水阿嬤到底是誰,甚至還有網友開「淡水阿嬤」粉絲團,在網路世界KUSO找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記得有一次去淡水拜拜的時候,一個阿嬤跟我說,說市長啊,你一定要出來選,你如果不出來選連老天爺都不會原諒你。」好厲害的淡水阿嬤,一句話就讓朱立倫撕毀做好做滿的政治承諾,拔柱自己披掛上陣,外界好奇淡水阿嬤到底是誰?甚至有網友開粉絲團KUSO協尋阿嬤。KUSO影片:「一個阿嬤跟我講,阿嬤妳現在在哪裡,我們喊你你有聽到嗎。」

甚至有網友畫插畫,找來淡水跟阿嬤有關的名產店,都否認勸朱參選,還有人搞笑說其實是陽婆婆,甚至出現「笑嬤由人」的網路新解,朱立倫的淡水阿嬤,意外爆紅,宋楚瑜不落人後,也準備了一個阿嬤梗。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每天在賣10元自助餐,讓大家吃得飽,但是我可以跟諸位說,她賣了50年,我當選之後會請台灣銀行鑄銅幣,上面就是阿嬤的照片。」

十元阿嬤真有其人,朱立倫淡水阿嬤,現在外界都等著看本尊,辯論會上朱宋舉阿嬤的故事,強化感性訴求,卻意外讓兩位阿嬤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反而比三位主角還搶戲。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