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評首場辯論表現 朱蔡宋皆未打分數

2015/12/27 20:33 字級:
首場總統辯論會結束後,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各自召開記者會,三人隔空麻辣互嗆,記者會也變成辯論會延長賽。但是被問到幫自己表現打分數,朱蔡宋三個人都很客氣,並未評分。

第一場總統辯論會落幕,朱、蔡、宋三人首度正面交鋒,對於自己的表現打幾分?朱立倫太太陪同出席成為記者會亮點,其他兩人都由幕僚做陪,記者會上朱、蔡、宋三人幫自己打分數很客氣,談到對手表現,持續辯論會上麻辣言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哪一個才是蔡主席真正的主張,或者是九二共識也好,或是居住正義也好,但是很可惜我沒有聽到任何答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朱主席其實迴避蠻多問題,但是他也不是第一次迴避,他一直以來就是這樣迴避,我本來想說他在辯論會的時候,會不會回答,他還是選擇不回答。」;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他們兩位都找我評評理,我可以這樣講,上次政見發表完之後,很多人說我被邊緣化,好像被邊緣化,不是!」

三人砲火從場內吵到場外,下一場一月2號總統辯論會,可以預見又將砲火四射。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