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阿嬤、10元阿嬤 朱宋皆搬阿嬤梗

2015/12/27 19:43 字級:
總統大選辯論會,朱立倫和宋楚瑜不約而同的搬出『阿嬤梗』朱立倫說,是因為淡水阿嬤的一句話,才讓他沒有「做好做滿」。而宋楚瑜則是搬出十元阿嬤,把阿嬤的照片放在胸口,還說如果當選,要鑄造阿嬤硬幣。

這問題終於來了,朱立倫信心滿滿準備接招。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記得有一次去淡水拜拜的時候,一個阿嬤跟我說,說市長啊,你一定要出來選,你如果不出來選,連老天爺都不會原諒你。」好厲害的淡水阿嬤,一句話就讓朱立倫的政治規劃轉彎,蔡英文聽得抿嘴偷笑,手還得不停裝忙碌,反觀宋楚瑜卻頻頻喝水似乎在故作鎮定,原來他也準備了一個阿嬤梗,沒想到被搶先用掉。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每天在賣10元自助餐,讓大家吃得飽,但是我可以跟諸位說,她賣了50年。」把阿嬤的照片放在胸口,還紅著眼眶說要鑄造阿嬤硬幣。把阿嬤梗發揮到淋漓盡致,宋楚瑜堪稱第一名,果然是政壇老將,朱立倫頻頻拉攏。

積極把宋楚瑜拉近同一陣線,但人家宋主席,只想排除藍綠。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民進黨非常不放心,所以才憂民,我們對國民黨不滿意執政,所以憂國,既然憂國憂民就選三號,來救國救民。」連講救國救民,都能打藍批綠,還搬出十元阿嬤,只是沒想到朱立倫也來一招淡水阿嬤,到底誰的阿嬤梗比較有效,只怕笑果大過實質效果。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