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費鴻泰批柯P 連勝文:柯超乎想像自戀

2015/12/27 15:07 字級:
選戰倒數二十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競選總部成立,連勝文到場力挺,猛批柯文哲,是超乎尋常的自戀。

毛毛細雨、天空濛濛,但選戰倒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競選總部成立,熱血拚選戰,黨內大咖站台力挺。副總統吳敦義:「在中南部(選情),感覺稍微有上升,更往熱烈方向走。」只能信心喊話,總統和副總統,行政院長毛治國到黨內大老,都來到現場 幫忙費鴻泰輔選,畢竟國民黨選情危急,立委能拿下一席是一席,還有連勝文也出席,砲火很猛,但對準的卻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連勝文:「柯先生自認是國際名醫,那他也自認為是上天派下來拯救台灣的人,只是很可惜,他們辦法救自己超乎尋常的自戀,我想最嚴重的是,說的非常多直接、間接捧自己,做的卻非常少,很多人也不知道做什麼,我想這才是最嚴重問題。」自戀無藥醫,來描敘醫生出生的柯文哲,但連勝文就怕繼續講下去,讓費鴻泰主角變配角,趕緊收口。畢竟藍營版圖信義松山區,費鴻泰說什麼都得拿下,這基本盤能不能守住,不到最後不能鬆懈。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