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選情不振 黃復興也傳「倒藍」

2015/12/25 18:24 字級:

國民黨選情不振,一度傳出,就連黃復興鐵票都打算「倒藍」,把政黨票改投其他政黨,今天由退役將領許歷農,發起的造勢活動,新黨主席郁慕明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也來拉票,雖然會場裡共識是支持朱立倫,但政黨票投誰,卻是兩極看法,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能不能達到過去標準,恐怕不再樂觀。

前立委邱毅:「我跟蔡正元兩個人叫做正毅兄弟,我們把蔡英文卸妝了。」

接連幾天開記者會批評蔡英文,還被民進黨反嗆的前立委邱毅,在退役將領造勢場合,如魚得水獲得掌聲,話鋒一轉,話可是越講越犀利。

前立委邱毅:「總統票投給朱立倫,我也不喜歡他,但是他比蔡英文好多了。」

這番話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其實一度真的傳出,鐵票中的鐵票,黃復興都要「倒藍」,不過消息才傳開,退役將領許歷農等人就辦活動,朱立倫當然來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從頭到尾都沒有(倒藍)這回事喔,所以我就說如果一、二位這樣的言論,可能就是製造矛盾,幫助對方。」

向現場喊話消毒後,錯開時間,洪秀柱也現身,國民黨積極鞏固票源,會場裡頭共識挺朱玄,但是攸關不分區立委的政黨票,怎麼投。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我們可以說,新黨是真正的正統的國民黨,我認為這許多年來,新黨不能回歸國民黨,我是深感遺憾。」台上講的賣力,台下自有看法。相較2012年,新黨沒有獲得不分區立委席次,這回可能因為國民黨選情不振,反而吸收不少票源。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