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國昌:爆料爆錯了!沒反中!是反共產黨

2015/12/24 19:44 字級: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岳父遭人踢爆,在中國大陸生意做很大,今天他回應媒體詢問,他說數據全錯,岳父做生意還賠錢,他是反共產黨不是反中,他岳父是一般老百姓,當然不能跟朱立倫的岳父,相提並論。

時代力量黃國昌跟陳建仁座談會,不過大家關心的還是他的岳父,有人說黃國昌反中,怎麼岳父還在中國做生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到底是誰說我反中,這樣的指控從何而來,我再說一次,我從2012年反媒體壟斷,到現在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我沒有反對中國人民,我也不會反對中國的公民社會,我當然也不會反台商,我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強調自己不是反中,還拿出岳父的「家書」念給大家聽,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深感父子兩代,力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以致如斯令人號嘆,從此割袍斷義,且看明日城中,盡是誰家天下,這樣聽得清楚嗎?所以我說我滿感謝那篇報導,我努力了這麼多年,沒有達成的事情,他們昨天幫我達成了。」

因為周刊爆料讓深藍岳父割袍斷義,不過他說周刊爆料爆錯了,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我昨天問他,他在山東花了兩千萬買了一塊地,養了一些雞鴨,種了一些果樹,到目前為止沒有獲利,只有虧損,因為他不曉得要如何從那樣子的地當中去獲利。」綠營也不斷追殺朱立倫岳父,黃國昌呢?他說這根本是兩件事,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如果說這場選戰,真的要隨著特定無聊的媒體起舞,要陷入岳父大戰的話,那我今天在這邊公開的邀請朱立倫主席,出來跟我對談,我們兩個來個超級岳父比一比。」對於媒體指控,黃國昌一一回應,還說自己公開透明,他不是反中立委候選人,只反共產黨,叫大家不要斷章取義。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國昌 反中 中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