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長照政策網宣? 柳林瑋否認

2015/12/24 18:48 字級:

當時號召網友站出來,送洪仲丘最後一程,背後發起人柳林瑋,還獲得贊助成立獨立媒體,不過隨後柳林瑋被告發,詐欺、侵占案爆發後沉潛。但周刊爆料這段期間,他為自己投資的公司,爭取到蔡英文長照政策的視覺化圖表,政治宣傳中重新復出。但致電柳林瑋,他嚴重否認!

「你如果不想老了以後,變成家人的負擔,想要依然活得有品質、有尊嚴。」卡通廣告誇張筆法、黑白線條,描述老人退休後生活,搭配圖文表格,這是蔡英文的長照政策文宣,周刊報導背後操刀就是他柳林瑋,台大醫師柳林瑋:「那天我看到不少警察,在旁邊另外一間辦公室喝黑麥汁。」當時在網路上發起公民1985行動聯盟,萬人凱道送仲丘後,柳林瑋一炮而紅,還獲贊助,成立獨立媒體握草,不過他遭告發涉嫌侵占公款後,柳林瑋銷聲匿跡,但現在傳出他更低調,背後幫「圖文不符」這間公司操刀接case,擅長用視覺化圖表,幫醫藥界NGO和政治圈接案做生意,超級重量級的客戶。

周刊爆料接單的黃金業務員就是柳林瑋,公司和蔡英文合作,在今年九月設計「小英長期照顧10年計畫」的文宣,不過記者電話至電柳林瑋,他嚴正否認,強調自己今年6月退出公司股東,完全沒有過問公司任何案子,接下蔡英文文宣是公司團隊本事,和自己毫無關係,目前默默在醫界工作,不論短期或是長期,都不打算重回政治舞台,強調這邊報導子虛烏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