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題溝通 柯P盼與蔡英文建立熱線

2015/12/24 16:09 字級:

北市提供低收入戶承租的安康平宅正在分期改建為興隆公宅,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視察,看到部分弱勢家庭的起居環境髒亂,飄出異味,柯P自己都無法待太久,他承諾居民搬遷後的租金會再調整。

另外,他也提到希望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建立熱線,未來能直接溝通重大議題。
    
北市近50年歷史的安康平宅,專門出租給低收入戶,目前正在分三期改建為興隆公宅,舊房不僅殘破,部分住戶的起居環境更令人憂心,垃圾堆積、食物都餿了,連來關心的柯P也只待了30秒就匆匆轉身離去。

而居民最關心的是搬遷到興隆公宅後,租金是否能負擔得起,若非柯P親自走一趟,恐怕傲慢的缺點又要浮現,日前他在議會坐著備詢,已經掀起風波,但後來接受專訪時,竟然又說是當時的議員吳世正質詢得太爛。

傲慢容易阻礙溝通,但未來公宅遷松機等政策,還得靠2016新上任的政府支持,柯P打算為此建立熱線。

另外傳出柯P的副市長們,選後有的準備進中央,有的將遭撤換,人事問題太敏感,也非柯P一人說了算,但若不能留住好人才,就怕施政事倍功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安康平宅 興隆公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